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929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September 29, 2009 9:45:52 AM
翻译: Xw.Y 2009.10.1

哦,哦,这是一个有很多活动的 GameDev.net 日报。从哪儿开始呢?好吧,我先听到了一个“pop!”的响声,在拿起一块主板。最终结果是我比预料的更早的买了一个 Core i5 的机器。还有我们的 iPhone 游戏,Aves,也挺不错的。现在,开始日报吧!

GamaSutra 对 Christopher Tin 做了一个采访,你也许和我一样知道这个人,主要是从他为文明四的工作得知的。在这个采访中,他重点讨论了视频游戏现场音乐会。我一直认为作曲家和音乐在游戏中一直没有得到应得的重视以及预算。

嘿,这里又有一个采访!这是对 Gran Turismo 的 Kazunori Yamauchi 的采访。我不得不说,我是一个 Forza 的玩家,但 GT5 看起来也超棒。采访中他似乎并不喜欢车身损毁的设定,所以我很好奇我们是否能在 GT5 中像其他游戏(比如 Dirt 2)那样胡乱的撞车。

一些不幸的消息有,似乎 SquareEnix 可能要在日本减员,不仅这家,Funcom 看来也过得不好,并且要“缩减” 20%。

要玩最佳独立游戏么?是啊,快点拿出来吧。但如果我不提一下 Amanita Design 的下个项目就要在十月十六号发布的话那简直就是犯罪啊。这家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实在是太天才了。他们还有其他已经能玩的 Flash 游戏,去这里看看吧。真的很天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