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928 TGS (con)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September 28, 2009 9:03:59 AM
翻译: Xw.Y 2009.9.29

为了交叉推广我们 GDNet 日报的品牌,我在好几个小镇上空空投了大量的宣传小册。如果运气好的话,发现这些小册子的人们将会成为我们社区的忠实成员。下周的推广活动将会包括珍藏的大理石雕塑和女主人蛋糕。

我们正在渐渐进入假期发售季,也就是说各位先生小姐们要准备好每周至少买一款游戏。这周就有 Gran Turismo PSP 版(还有 PSP Go 的登场,并据说有多达 16,000 款下载内容),Ninja Gaiden Sigma 2,Risen,Dead Space Wii 版,王国之心的 DS 版,还可能有更多,现在还是九月份啊,看来十月份的发售数量将会相当可观。

2009 东京电玩展如火如荼,也就是说你能享受到大量游戏新闻的更新,比如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BayonetaaFinal Fantasy XIIIThexder Neo,还有穿着像游戏人物一般的人们。最后一个不是游戏哦。还有记得这个—— CRACKDOWN 2 OH MAH GAW I CAN HEAR THE HUMMING OF THE HIDDEN ORBS NOW(Xw.Y:偷懒一下……有空再去看新闻源……)。

你还能去看一下各种视频更新,比如 Dragon AgeSerious Sam HDDead Rising 2,以及 Mass Effect 2 的角色,还有 Borderlands 的图片更新

Greg Costikyan 在 GDC Austin 上做了一个演讲,演讲中他细致的分析了我最害怕的一个问题,随机数生成器。说到 GDC,如果你是在 DS,PSP,或者 iPhone 上工作的话,也许还该区看看 2010 IGF Mobile 大会

独立游戏新闻有,作为工具和游戏,看起来都很棒的 Love 已经有 open alpha 放出了,去试一下并给点反馈吧。Gratuitous Space Battles 也进入 beta 阶段了,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去建造大舰去打其他大舰了。正如 Trent 说的,太空中的大舰很雷。最后,我们前几个月提到过一款游戏,现在它出现了!ASCIIpOrtal 在这里,你也该去试试。Cactus 也放出了一个视频,用以展示一个附带的项目,如何用本地的植物和动物来生成复杂的城市/丛林/森林。

你们还记得 Neotokyo 的 Half-Life 的 mod 么?我本想告诉你们去试一下的,那样服务器也能有点人气。现在,这里有一个对那个作者的采访

另一个个人的事情,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买 Blood Bowl,一方面,它可是 Blood Bowl,但另一方面,它似乎只能从一个很烂的数字分销网络中购得,还没人买,但更具很多评价来看,它的完成度非常的低。如果读这个日报的群众中有人已经买了一个的话,一定要告诉我,我很想听听非枪手对这个游戏的评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