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901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September 1, 2009 11:20:36 AM
翻译: Xw.Y 2009.9.3

欢迎阅读 GDNet 日报——之令人好奇的周二版。我知道大家都习惯在周一看到我,但我昨天不得不去见一个人,不然会有可怕的后果,所以,恩。荣耀属于部落周一为我换班的 Promit。

首先,还是继续 Promit 昨天的故事,Tim Langdell 已经辞去了 IGDA 委员会的职务。Trent 很可能在周五继续对这件事情的发展而吐槽,目前我们可以先看看相关的法律文书

我想在多说一点 Llamasoft 的事,你们都知道,我十分喜欢 Minter 的作品,这个 Gridrunner Revolution 的新视频让我无比激动,如果你对 Gridrunner 还不熟悉的话,一定要去看看 Jeff 对于这个系列的历史介绍,很值得一读。

另外,自从 Ron Gilbert 的 Deathspank 宣布以来我一直都在关心它。现在有更多消息了。任天堂也有了黑色的 Wii 手柄,还打算用美女来轰炸你们本地的游戏商店

GTA4 新的资料片,The Balled of Gay Tony,有了一段新视频。我个人对夜店暴力完全没有想法,但我也无法拒绝驾驶一辆高尔夫小车并拿着一把无比暴力的霰弹枪的机会。

独立游戏新闻,你们也许想要看一下 Grapple Buggy 的更新,长期关注的 Indie BrawlMinecraftCanabalt,另外 Gratuitous Space Battles 现在也有了一个公测版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