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903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September 3, 2009 11:00:44 AM
翻译: Xw.Y 2009.9.4

我本该早点写这篇日报的,但我实在太忙了,先要玩 Guitar Hero 5,还要玩 Uncharted。现在我真的应该去睡觉了,但如果我去睡觉,谁来照顾你们这些等着看日报的同学们呢?没错,我会照顾好你们的,表担心了。

工作室新闻,Image Foundry Studios 正在创建一个新公司,叫做 Gaming Foundry,这将是一个专注于游戏的公司,主要做一些游戏美术外包和动画外包,他们同时还收购了 Redhound StudiosRealtime Worlds 也做了扩张,在他们原有的 26,000 平方英尺的地方增加了 8,000 平方英尺,这就意味着公司在继续增长,也意味着更多的职位。如果你住在苏格兰,你也许就该去看看他们招聘页面上“超过 40 个空缺”职位了。Funcom 宣布他们将在 Montreal 设立一个新的工作室,Montreal 已经迅速成为加拿大游戏开发的重要地点了,已经有 EA,Ubisoft 这样的企业入驻,还有一个国际性的游戏大会

Disney/Marvel 以及未来前几天 Promit 提到了 Disney 购买了 Marvel。现在,消息最初带给我们影响力还在扩大,GamasutraIGN 都拿起各自的水晶球,猜测这件事情将会对游戏行业有何影响,都讨论到当前 Marvel 已经和 Activision,Sega,THQ 之间已经存在的关系,以及目前 Disney 实际上掌控了 Marvel 拥有的整整 5000 个角色。如果 Warner Bros/Midway 的交易发生在几年前的话我们可能对长期影响能有一点概念。就目前来说,我们只能静静的等待并观察了。

反游戏法案还在升温。当德国禁止暴力游戏开发的条文依然悬而未决时,在委内瑞拉的国家议会上已经第一次投票通过了禁止暴力游戏销售的法律,还需要进行第二次投票(尚未决定时间)才能写入法律。请注意这和德国的区别。德国已经禁止了暴力游戏,目前他们是要禁止暴力游戏的开发,这对他们国家的开发商 Crytek 不是什么好事。另外,在对一些 HGame 的辩论中,联合国开始号召禁止日本露骨游戏。在美国,事情却似乎在慢慢变好。虽然政客么依然很努力,ESA 说在上个财年,有 43 条提案被提出用来限制一些视频游戏内容及销售,而 43 个提案都被干掉了

日报提醒——更多更酷的游戏开发相关新闻及文章

我在以前的日报中提过,我会像安保专家一样对 Conficker 完全没有想法。没人会相信如此巨大的一个军队不会再某些时候做某些坏事。包括我,因为我知道我会做的。

如果你碰见进入了电影行业并想有一个 Machinima,那么你现在应该去看看 Uncharted 2 的 Machinima 工具。绿屏,实时口型匹配,全光照/视角/环境控制。这绝对棒。希望这会鼓励其他工作室紧跟 Naughty Dog 的脚步。

在写日报的同时,我现在一直在听 Invincible Tiger 的原声(Xw.Y:我一直在打魔兽,听说今天登录服务器坏了,还好在它坏之前我进登录进来了……),我想今天我会一直听下去。它不要钱,也很棒,那么……你们还在等什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