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908 借口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September 8, 2009 1:41:10 PM
翻译: Xw.Y 2009.9.10

我听说很多学校今天都已经开学了,还有一些学生暴露在恐怖的教化中。有个善变的叫做 Barack 的男人正在向孩子们传递危险的消息(Xw.Y: google 奥巴马 学生)。如果你今天不幸去了学校的话,或者你把你的孩子送到学校去的话,他们可能正在和苏维埃穆斯林帝国战斗呢。太奇怪了,突然我们的日报变成政治刊物了么?

上周最大的新闻之一是 PS3 Slim 的启动。这很难让人信服,但销量确确实实的激增英国也一样。它甚至居然还稍稍比 360 买的更好一些,这都是我听说的。如果有人最终不幸陷入 Playstation 的世界的话,那你应该要知道 Best Buy 正在举办购买第二款游戏能够半价的优惠活动。不像几年前,现在确实有一些小小的作品值得花钱在这个星球上选购一下(Xw.Y:恩,信达雅,喔耶)。但 Playstation Home 真的很烂。

事后诸葛亮:Realtime Worlds 的 Crackdown,来自 Gamasutra。我觉得所有自认为是游戏开发者的人们都应该阅读能够得到的任何“事后诸葛亮”的文章,不然你就不是一个严肃的开发者。

喔,那些还沉浸在 PAX 的人们,可以去死啦!我发誓这几年内我也要搞一个。对此我没什么特别想说的消息,但我打赌你们会看到很酷的东西。

最后,一个叫做“Time Donkey”的游戏吸引了我。如果你还在读这个日报的话,应该考虑下是不是去看看……天哪,它叫 time donkey。虽然没什么驴叫唤。我有提到过它叫 TIME DONKEY 么?


====
呃,最近比较忙,翻译比较慢。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