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0925 TGS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September 25, 2009 1:09:52 AM
翻译: Xw.Y 2009.9.27

嗨,我今晚没有玩 Halo 3: ODST,都怪这早糕的美国邮政系统,他们总是无视那些不在家并无法签收包裹的人们。唉。

Valve 正在向澳大利亚的电影及文化办公室提出诉求,因为该办公室决定在澳大利亚封杀 Left 4 Dead 2。Valve 确实该这么做,澳大利亚的分级机制实在是太烂了。如果你们还不知道的话,我来告诉你们,在澳大利亚对游戏没有 18+ 的分级,而只有 15+。Left 4 Dead 2 作为一个暴力游戏,澳大利亚认为它并不适合 15+。这种事情以前也发生过,我对这个评级系统感到很震惊。希望我们澳洲的朋友们能因为这次诉讼而得到射击僵尸的游戏。

说起澳大利亚,我真心希望澳洲的开发商 Infinite Interactive 不介意 Square-Enix 和 PopCap 的合并,并且制作 解密游戏 混合了休闲小游戏的动作冒险游戏。我很想知道他们合并后如果想要把游戏称作 Puzzle Quest (这是 Infinite Interactive 的游戏)的话,名字会多么令人困惑啊。

这周还在进行中的东京游戏展,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游戏新闻到处散播。其中一条是微软已经宣布的一系列 Xbox Live Arcade 游戏。其中我最爱的是 Toy Soldiers,基本上就是防御塔的游戏模式,可能并不那么特别,但这种一小块一小块的游戏美学太让人着迷了。

昨天 Jeff Minter 发布了他的新游戏:Gridrunner Revolution。我还没开始玩(刚刚下载完),但 Jeff Minter 是 tripped-out 射击之王,他还没让我失望过呢,我想你们也应该去看看。

无论你们是否相信,Gran Turismo 5 有了发售日期(Xw.Y:就盼这个了),这个游戏要在 2010 年 3 月发售……在日本。:(

这次日报有点缩水,抱歉一下,但我想还是会有人读完吧,这周真长啊。

====
周日工作日,真不习惯啊……
( pic via kotak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