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921 无关标题:我回来了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8046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September 21, 2009 8:53:10 AM
翻译: Abyss 2009.9.22

哦,你好,我之前没看见你在那儿。现在是GDNet日报写作时间。很高兴你可以加入我们,藉由文学和性别理论的长处运用于我们永恒经典的超级马里奥兄弟上,进行真诚热烈的讨论。

在游戏发售的新闻中,赛车游戏Blur延期至2010年,这种事在2009年宣布的游戏里大约二到三个就会出现一次。战争黎明2发布了新的扩展包,提供了一种合作生存模式。索尼想让你尝试一下它的体感按摩棒,哦不,是控制器。NCsoft的Dungeon Runners停运了。Halo 3: ODST这周发布,我说过这是个超难的射杀外星人的游戏。还有,别忘了PSP版的真女神转生(Abyss:我居然看得懂这三个日语单词的罗马拼音)也在这周发售,看来我的小P终于有可能有用武之地了。

其他游戏新闻有:PC版的极品飞车变速的试玩已经出来了,不过在你玩之前必须先设置好你的控制器。他们做了一些很奇怪的默认设置,我觉得无论是拟真的还是街机的玩家都不会觉得很爽。Forza 3显然不那么拟真,不过即便如此,从这段新的视频里我们能看到,美工还是把如此细小的车轮螺母做到了车的模型上。这儿有The Witcher 2的视屏片段这小伙子把半条命2的音效换的相当赞在北美会有如龙3么

独立开发新闻:我觉得提一下这三款独立游戏是公平的,虽然它们和连铸机,曲面,转向器传动比和防褪色陶瓷盘式制动器完全没有关系(Abyss:嘛,为了说明跟上面的nfs和forza没关系也不用摆出那么专业的一堆词么,不知道翻译很痛苦么),不过它们还是占用了我周末的大量时间,他们是:Minecraft, InfiniminerNeverdaunt: 8Bit。注意到它们都是同样的主题了么?

在你离开前,看看香蕉的生活是多么的悲惨复杂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