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924 起点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September 24, 2009 2:23:24 PM
翻译: Xw.Y 2009.9.26

我很唐僧么?不管了,这里是又一份过量的日报。

工作室新闻——新的工作室和最初的任天堂。Playfish 要在 San Francisco 开设他们全球第四家工作室,他们希望招募一些本地的开发人员来为 Facebook,MySpace 和 iPhone 制作原创社交游戏。同样在 San Francisco,社交游戏开发商 Playdom 也要在这个城市开设新的办公室,并在“疯狂招人”。DICE 也宣布要设立一家叫做 Antic Entertainment 的公司,将专注于免费游戏的领域。另一家叫做 Softkinetic 的公司要开设一个子公司专注于 3D 手势技术,并且已经宣布他们将在 2010 年第一款作品的预订。最后,如果你在日本的 TGS 的话,你应该去围观一下最初任天堂的办公室大楼

Nintendo 的价格也下来了。只是部分。虽然在 PS3 的大降价并取得成功后,任天堂的价格谣言也早已满天飞,终于这次他们在 TGS 上宣布将对 Wii 实行降价。在美国,将从 27 号开始执行,价格从 249 刀降到 199 刀,在日本则是从 10 月1 号才执行,价格从 25,000 日元降到 20,000 日元,这次英国被排除在外,不过那儿的消费者们还有有点希望的,因为本地商户也许有些优惠活动。希望任天堂有足够的库存来保证这次降价销售,比如索尼就在经历缺货的担忧。哦,当然,我们不能忘记派对中其他的成员,这次微软在 10 月 5 号前为邮购 Elite 的主机版本的消费者提供 50 美元的折扣

有谣传说微软要收购 EA……又来了?我不禁回想起那些在 Blizzard/Activision 合并的日子里的事情。也许这只是有一个“大公司”谣言,但这次路透社不知道怎么开始谈论起微软有兴趣收购艺电的话题。不过在谣言大规模爆发前就被粉碎了,因为这两家公司的授权和关注点完全不同,微软现在在忙于计划 Windows 8 以及招募 Natal 的人员,想想这种收购案就没道理,所以就此为止吧。

声明:GameOn! 伦敦,IGDA 网上研讨会,Front Line 奖。如果你打算去伦敦参加 GameOn! 展的话,我要说很不幸,这项活动已经被取消了。不过好像有一个同名的活动在纽约城举办,只是关注点有点区别。IGDA 也宣布一个新的“仅会员”参与的网研会,因为他们想要让那些新成员能从既得利益的成员那儿分享一些,因为这件事情也已经被抱怨了一阵子了,这次将有著名的 scrum 顾问 Clinton Keith 来谈一下他对 Agile 方法的观点。另外,如果你有特别的软件,或工具,或书籍想要推荐给游戏开发者的话,去告诉 Front Line Awards 吧。他们开始接受提名了。


日报提醒——更多更酷的新闻订阅合集

我发现一些坏事,Goldeneye 的复刻将不会发生了(说它是坏事是因为它本该在 360 上发行的,现在我也玩不到了)。但令我高兴的是听说 Naughty Dog 要将 Uncharted 做成一个长期的系列作品

我是一个 ATI 迷,Radeon HD5870 看起来很不错,就算不买看看也挺好。我也许会更新一下我现在的 3800。但现在看来 phantom 有一块了,所以我想听他说说到底怎么样

我知道我有唐僧了——Animals With Lightsabers 还真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