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922 Emmy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September 22, 2009 2:27:30 PM
翻译: Xw.Y 2009.9.24

呃,早糕,时间不够啊。这是超级忙的一篇日报,不能在接更多的任务了,已经做不完了。

XBLA 的销售上升了 200%。看来是 Summer of Arcade 的缘故。狡猾的小微微。另外,Xbox 360 Elite 版也卖的超级便宜呢

有个家伙几乎用他自己的声音代替了所有 Half-Life 2 的声音,超级酷,但要鄙视一下视频中的广告链接,但还是很不错,希望有越来越像这样的游戏呢。

和尚也来验证视频游戏了,无关暴力,和 Jack Thompson 所说的不同,和 Johns Hopkin 的武士剑事故也许有点关系,因为他缺少游戏么。


我们 iPhone/iTouch 上的游戏也上线了,很有趣,只要一刀。

pic via emmy )
====
又一年的艾美了,说起来偶美剧看的还挺多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