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907 PAX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September 7, 2009 10:29:21 AM
翻译: Xw.Y 2009.9.8

又是新的一周日报,各种令人兴奋的消息。你们将要为日报的浏览而付费。周一,周一,周一!

对 GT5 的新闻好奇么?为啥他们的竞争对手 Forza Motorsport 3 放出了更多新图,并每条消息都比 GT5 早那么零点几秒?我也很好奇,所以我很高兴的看到新放出的关于 GT5 的菜单截屏

你知道在 DS 上也有一个王国之心吗?好吧,我其实并不知道,所以看到 DS 和 PSP 上王国之心的新视频让我有点惊喜。我个人要等等王国之心 Dissidia。A Boy and His Blob 在 Wii 上的复刻版有了一些不错的报道,看起来有点正经了。还有一个仅限于预售的 Left 4 Dead 2 的武器,一个棒球棒! 

Derek Yu 的模拟器,Spelunky,就要登陆 Xbox Live Arcade 了,也就是说我将花很多时间玩我的 Xbox,将女孩们一个个扔到井里并看看他们是否能安全站稳。

今天还有条坏消息,一家曾经为 Splatterhouse 工作的叫做 BottleRocket 的公司,在 Namco 停止该作后关门了。祝那些受影响的伙计们好运。

Penny Arcade Expo(PAX)还在继续,似乎看来这个展览每秒发出新闻比 E3 更令我关心。有关于 Scrap Metal 的更新,我之前在这里也提到过,还有 Uncharted 2 的实际视频,以及 Mass Effect 2 的截屏

今天离开前,记得这周 Dirt 2 就要出来了(Xw.Y: 前两天在同事的 Xbox 上玩到了下载的 demo,一般。。。恩),这将给欧洲在拉力车游戏上成功登陆北美的一个好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