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915 Zune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September 15, 2009 6:53:52 PM
翻译: Xw.Y 2009.9.17

不,这个家伙不是我,我也不认识他。但我确实认识不少人住在那个地方。今天是 GameDev.Net 日报的武士剑版。

今天 Zune HD 也现身了。我对它是又爱又恨,我很喜欢这个小东西,但对它在 PC 端的软件是在比较无语,就像是一个毫无目标的开发团队的作品,同时他们的市场策略也完全没有重点,但说实话,这个东西真的不错。(Xw.Y: 前阵子买了个 Zune GOW版,不错不错,除了不支持中文外,非常耗电外,其他都很好……好像软件有更新到4.0了,一会儿去下一个看看有没有中文支持)

另外,Guitar Hero 5 在英国市场上击败了 The Beatles: Rock Band。我猜他们可能不想其他地方那样无法抵抗英国式的入侵。当然,你必须理解甲壳虫乐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一线英国主流文化入侵之一。

我要继续做一个对 NPD 数据竖起中指的人,不然我还能说什么呢?GamaSutra 有一篇对最新数据的深度分析。要注意的是这个数据是在 Xbox 360 和 PS3 降价之前的。Madden 的销量也下降了。这就是今日的玩家们总是抱怨我们行业老是在炒冷饭,抱怨 EA 老是做重复的作品,只是比以前做的更好些罢了。

Scribblenauts 今天也现身了。我也不知道为啥我还没去买,噢,还有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2,这是少数几个能让我女朋友和我一起玩的游戏,咳~咳~。噢,最棒的是——我的一些好友最近提交了一个很酷的 iPhone 游戏,等它通过审核后我再告诉大家。

====
pic via my own computer,随便乱截了一张,偶从来不整理歌,貌似好多重复,其实我电脑上大部分都没有cover图,有些cover图还是软件自己更新到的,另外,其实买zune是因为我的便携索尼收音机坏了……早上听不到飞鱼秀了,大家表鄙视我。有没有同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