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923 奥尼希亚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September 23, 2009 6:48:10 PM
翻译: Xw.Y 2009.9.26

最近几天又好多关于 Elite 的报道,大概是因为上周日它已经 25 岁了吧——即便是 BBC 新闻站点也用了一个篇幅来庆祝此事。根据 Beeb  的文章,Elite 4 依然在卡片上,而 Braben 对于该项目的官方更新还是比较谨慎。诺丁汉的 GameCity 的活动也将对 Elite 开展了回顾与展望,如果有人对这个传奇游戏的过去(及未来)感兴趣的话应该去冒泡一下。

显然,在英国,25 到 34 这段年龄的人们最能够在游戏上花钱,几乎是 20 岁以下人群多一倍。这篇文章还指出一些其他有趣的观点。在经济危机中这也没啥大惊小怪的,但是 GAME 说预售的游戏销量有了一个较大的飞跃。当然,如此大的一块利润再次提醒我们一个论点,发行商在预售游戏上没有太多利润。EA 已经声称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有点过时了”,并寻求在线销售已直接得到现金——昨天日报中已经提到XBLA 200% 的收入增长,所以我相信 EA 并不是唯一一家这么认为的公司。你怎么看呢?

玄幻类 MMORPG 游戏 Aion 在上周日启动了预售活动,并且在等了 5 个小时后艰难起步,服务器由慢又烂。而该游戏的制作人说这次活动取得了很棒的效果,接下来的几天将会好好调教服务器配置以避免人气不足。没错,好像还没哪个 MMO 游戏说自己推出活动做得很早糕的。

正好聊到 MMO 游戏,Second Life 宣布它的人们已经花了十亿小时的在线时间了,同时也产生了十亿美元的虚拟物品的交易。吼吼……至少我们中国的朋友们又能玩魔兽世界了,并且 Onyxia 也回归了,在 GDC Austin 上我们得知,魔兽世界实在是很~大~

有人考虑去买 Halo 3: ODST 的话,可能应该去看一下它是怎么广受批评的,以及它是怎么被开发了三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