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831 DeMarversly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ugust 31, 2009 3:14:30 PM
翻译: Xw.Y 2009.9.1

因为一些 Arkham Asylum 上不可预知的事情让 Mike 无法完成他今天日报的工作,所以我被叫来帮忙了。你们最好穿好防弹衣,今天是一个疯狂的日报。

今天的大新闻应该是 Disney 收购了 Marvel。(不,Batman 是 DC,而不是 Marvel,简单说就是这样!)我现在能想到像类似 Kingdom Hearts 之类的游戏马上就要整合了。Marvel 拥有将近五千款角色造型,如果你查阅一下 Wikipedia 就会发现这些你从未听说过的人物们的数量是如此惊人的庞大。

看来游戏内广告业务依然走强。微软的子公司,Massive Inc,刚刚和包括暴雪在内的几大公司续签了合约。我在考虑也许以后 Zerg 可能会最爱某种软饮料了。

也许你们有人已经注意到日报被翻译成了中文,显然这是个不错的想法,中国市场是巨大的。但令人纠结的是,中国的同学们似乎不喜欢花钱买游戏,这样一来整个业务模型变成了免费游戏,附带广告及微交易。

我们中的有些人对 Langdell/EDGE 系列事件或多或少的评论了一番。最新的新闻是 Langdell 从 IGDA 委员会辞去了职位。无论谁对谁错,这人和 IGDA 再也没关系了。终于解放了。

这不是最长的日报,但却有大事件。你也许该看看一个怀旧的 Arkham Asylum 视频回顾来放松一下。哦,如果你有 360,去看看游戏的宣传照吧,我说的宣传照是指 Harly Quinn 及其他。


more pic via businesspund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