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828 我只是做了一切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ugust 28, 2009 1:03:07 AM
翻译: Xw.Y 2009.8.29

嗨,伙计们!希望你们喜欢这周的游戏,比如 Batman: Arkham Asylum(很不错),还有 Disidia Final Fantasy(同样不错)。

Aaron Greenberg,这位微软的产品主任,认为极高的 Xbox 360 损坏率是“并不是这样的”“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目前制造的游戏机拥有更低的发热量以及更好的制冷系统,今天我们看到的产品质量是非常高的,……我知道有些同学的系统有问题,但这些都是上一代的产品,这也是我们提供史无前例的三年质保的原因,任何人如果三红了的话都能得到我们的保障。”根据消息源 Shacknews 的说法,微软将 360 的质保扩展至三年(包括硬件的维修和更换)花费的公司高达十亿美元的开销。这真是很多钱啊。所以说我爱我的 360,微软很酷。

你们已经在网上看过了 Evony 的广告了吧?他们特别突出那些部位,很多很多丰满的美女,并且还挑逗的说着一些话,例如“主人,现在就玩吧”。总之,Evony 的广告战不羞耻,但说这些话,人们似乎被 Evony 告了,游戏行业喜欢这起诉讼。(Xw.Y: 这段在说啥?:S)

说起荒唐的法律,Escapist 正在跟进之前一篇关于 EDGD 对 Mobigames 的法律战。这次更新是,之前疑点的解惑,为什么 Mobigames 如此爱战,如此担心输掉官司。结果显示,EDGE 可能并不像它在公众前表现的那样诚实。看来,Tim Langdell 和公司对他们宣称 Mobigames 起初和 EDGE 的联系并不诚实—— Mobigames 揭露了那些在 EDGE/Mobigames 之间所有重要的电话。EDGE 和 Tim Langdell 继续表演,我喜欢把 Tim Langdell 和这些 EDGE 的员工看作第一代变形金刚里的霸天虎,这样能使的整件事情看起来不那么糟糕。

索尼这周启动了新一轮的广告,标签为“它仅仅会做所有的事情”。从我听到的看来,这一轮有长足的进步,还有索尼最近对降价所作的巨大努力以及 PS3 Slim 的公开。

好吧,这就结束了我在犹他州边界的最后一篇日报,我这周要去 Austin 的新住所,回归到在 Austin 中心区 LightBox Interactive 的新办公室和相濡以沫的团队同事们。我想在我周六早上离开前,我一直会是一个蝙蝠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