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805 自学开车的小屁孩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August 5, 2009 11:03:47 PM
翻译: Xw.Y 2009.8.6

Gamepolitics.com 网站上报道说,美国犹他州的警察怀疑一个七岁的小男孩通过玩游戏自己就学会了开车。犹他的警察们在上个周日追击了这个小孩,该小孩撞坏了一个停车标志,并且差一点撞伤一位行人。这个小孩说他是不想做上午教堂中的礼拜,所以才开这车逃出来的,警察问他是如何学会开车的时候,小孩回答说是通过观察妈妈和姐姐的开车动作后就学会来,但是警察们对这个答案十分不满,于是怀疑该小孩是在游戏中学会的。当 Fox 新闻记者问到这一点时,一个官员说,“其实我们也不确定,但他的爸爸因为一款卡车游戏而关他禁闭,所以……”,后来还问他有没有可能是类似侠盗猎车手的游戏时,他说,“我完全不懂,我没问他老爸是什么游戏如此写实。”恩,故事就到这里。视屏游戏可以教你开车。唔,我想也许我应该试一下去开飞机,呵呵,想当年我曾是一个娴熟的飞行员。

想在游戏中赌博么?一个新的赌博站点已经通过了 39 个州的法律,马上就会结束封测阶段了。这个站点(www.bringit.com)让玩家能够在 PS2, PS3, Wii 和 360 上下注。看起来这个站点在组织挑战赛和巡回赛,就像是一个第三方组织,但收取 10% 的赌注,以及从赢家收入中收取 4 美刀。看起来是免费注册的,但你必须年满 18 周岁。

Destructoid 似乎对 RPG 游戏中的 sex 感兴趣了。他们向 Obsidians,Chris Avellone 谈论了游戏中的 sex 以及公众是如何看待的。Chris 说 sex 只是人类的正常交互,能够在游戏中被很好的描述,并且谈了一些媒体对此的反应。我想我能了解,我们如果能够坦然接受这种形式,好的游戏故事也不应该对社会问题做太多的掩饰。

Gamasutra 的作者 Jeff Ward 问到“独立游戏能赚钱么”,他发了一篇文章,质疑是否能够通过制作独立游戏来保持正常的生活,并且总结说全职做独立游戏来保持财务状况是极度困难的,即使有“一些闲钱来源”也很困难。恩,我们都知道啊,但文章还是挺不错的,Jeff Ward 也谈论了一些他的个人经验。非常值得一读,尤其是如果你打算将自己某个项目和一些大的发行商合作的话。

其他头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