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818 再次归来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4770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ugust 18
翻译: Cynthia 于 20090818

当我刚搬到这里来的时候,我想我应该把杂草除掉这样会显得好一些。如今我发现它们全部长回来了,而且比原来还要多!!真是可以和过长的GDNet日报相媲美了。

今天的头条显然是Sony 宣布了 PS3 Slim.
之前有过谣言,如今成为了事实。在美国120G的卖300刀,其他的和PS3一样。Sony干得好~如今3.0的固件也在开发中,这对于持续几个月的低销售额来说总是一针强心剂了。

和刚才这则新闻比起来,让我们来看 Xbox 360 Arcade 将在 UK 提价了.
显然,怪税率吧。不过我觉得而这个对促进销售不会有什么作用,尽管有传言说超低价的360 Elite将要来了。

GDC Europe还在继续开, Crytek的创始人之一Cevat Yerli 在会上 讨论了游戏图形的未来。 是的,voxels 和光线追踪都被提到了,所以你们这些边缘人狂欢吧。他貌似认为接下来的主流会是一个丰富的渲染形式大杂烩。个人来说,我倾向于用灵活的泛目标shader(general purpose shader)。你知道在汽车总动员之前Pixar都是用raster而不是光线追踪来做他们的片子的么?

说到GDC,如果你想给美国的那场投点稿的话,赶快行动吧. 如果你是美国东部的话,你还赶得及午夜的Deadline.

你是个.NET开发者么?想要你的代码能够在不用购买昂贵的测试软件的前提下跑得更快么?这个开源的SlimTune Profiler 刚发布了 0.1.5版 。并且是的,我想我有一个大秘密要宣布:这软件是那个叫Promit的家伙写的,是的,就是我,吃惊吧,哇哈哈哈~

==========Cynthia=========================
我又回来了,经过了10天的等待我终于拥抱到我家小黑(T400)了。还没开学,不过生活一切都好,情绪稳定,请大家放心。
PS: 周一的同学又标错日子了....我才是18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