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824 星际魔兽暗黑,向跳票王致敬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ugust 24, 2009 8:03:34 AM
翻译: Xw.Y 2009.8.26

好吧,又是新的一周精彩日报。为了向我们的忠实读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日报阅读体验,我们请了 MTV 的咨询公司来做顾问。在今天日报结束后,请继续打开电视频道收看四个单身汉在曼哈顿公寓中做游戏的节目。虽然我还没看过,但我肯定它很棒,一级棒。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 Blizzcon),我总是注定要在周一报到关于星际、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的新闻。我知道你们大家都已经受不了了,但这些是我们一起经历的折磨,所以还是说一下吧。总的来说就是:新的魔兽世界的资料片Tricia Helfer 现声星际二星际二超赞的编辑器扮演成游戏人物的盛装女士们暗黑三中无敌暴力的僧侣Battle.net 新加入类似 Xbox Live 的功能Felicia Day 和其他人的聊天

我想那 245,000 的人们,他们去德国参加了 GamesCon 2009 一定对错过哦 Blizzcon 后悔不已,但令他们更后悔的是他们还会在 cosplay 的世界纪录上失败,因为小日本会赢了!又一次赢!

独立游戏新闻有,我彻底被 Fig.8 的原画打败了,我还告诉我所有的联系人щǒ苚殭屍莋蝣戯!!!有多棒。我还期盼着 Xbox 360 上的 Squid Yes, Not So Octopus。我还发现了 Tower of Heaven,我对它那种原始的 GameBoy 美学也要拜一下。

如果你对游戏新闻没兴趣的话,也许你该打造一个你自己的铝制电锯。可以想象当你拿着这个带排水功能的不锈铝制切割器向人们炫耀时的情景。

今天结束前,去看一下一篇关于 Team Fortress 2 的地图是如何搭建的帖子吧。Valve 看来会适时的放出设计细节,而那些在文章后评论的人们看来也有所收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