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827 一月的诅咒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August 27, 2009 1:45:20 AM
翻译: Xw.Y 2009.8.29

新的一篇开始了……

工作室新闻。旧的 Midway Europe 将会被重新包装成 Tradewest,也许有人记得和这个名字相关的游戏,比如 Battletoads 和 Double Dragon,但依然没有 Midway Chicago 相关的收购消息。38 Studios 公开表示他们的 CEO Brett Close 已经辞职,去“追逐其他机会”了。虽然失去一位创始人兼执行官是一个损失,但幸运的是他们另外找到了替代者 Jennifer Maclean。祝 Brett 好运!Raven Software遭遇了一个多达 30 到 56 人的裁员(多个消息来源),这在 Wolfenstein 刚刚发售的情况下发生,同时他们还缩减了合作伙伴 Endrant 的团队。Fuel Games,这是一家专注于游戏广告(Advergame)的项目,也遭遇了裁员,另外 Denver studio 也将被彻底关闭。真为我那些 Fuel 的兄弟们担心。而 EA Maxis 这周惊人的说他们要减少员工以便做一个更“专注”的公司,这看起来更像是公司为了项目的需求而专注于团队的人数导致削减职位。开始变得有点像一月份的光景了。呃。

DSiWare 准备瞄准独立游戏。昨天 Oli 提到的 PSP Minis 将如何为开发者服务之外,任天堂对一项新的程序作了详细的说明,主要是针对开发者在 DSiWare 上发布内容,并减少任天堂所要求的版税。这是为玩家提供更小更便宜的软件,来和 PSP Minis 做竞争.

在英国销售暴力游戏的法律漏洞。如果你住在英国,并总是奢望能够稍稍染指成人级的作品,并且不想办理假证件的话,这里有条好消息,在某种程度上你的确能做到。其实,无论如何法律对你来说都是安全的——我还会帮你放哨注意你的家长。但是用假证件依然是非法的。注意,这只对某段限定的时间有效——不过这里所说的“限定的时间”很可能意味着好几个月。我们这里讨论的是司法系统。既然我们在谈论暴力游戏,看起来委内瑞拉(Venezuela)有可能成为接下来(第一个?)彻底禁止暴力游戏销售的国家

上周好像说过星际争霸 2 不会支持局域网,但根据防守部门的秘书的某种小说式的语调看,“那么说并不是十分精确”。

其他新闻


日报提醒——其他更新更酷的新闻。

现在好莱坞已经熟悉并赶上了由游戏改编电影的形式,但我们不该忘记一些独立电影制片人也同样在做 游戏 -> 电影 的项目。这周的新发现是 Kirby 的 DreamlandMario Kart。如果你依次观看,Mario Kart 相对更好一些,但你如果反过来看,你会看到一个比较烂的和一个更烂的(Xw.Y: 好吧,我一个都看不了,因为是youtub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