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810 没图才怪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ugust 10, 2009 8:01:09 AM
翻译: Xw.Y 2009.8.12

我和 GDNet 日报第一次相遇是在 Ko Samui(Xw.Y: 泰国的某岛) 上的丛林里。那时候是 1947 年,当时 Nixon 刚刚辞去了他的总统,那时候我和一个叫 Henrietta 的女孩住在一起,我们在做制作销售椰子酒的生意。正是这个时候日报将我抓回了凶险的现实生活。

希望大家都玩过 Batman: Arkham Asylum 的 demo 了,它上周五出来了。我已经玩过了,很棒。如果你还没有的话,可以先看看一个开发日记的视频。Dragon Age: Orgins 要被延期了,不过大家对它本来也没有太多期待。而 BioShok II 的广告想要带你出去喝酒,提供酒和沙滩,把那些小鱼小虾都扫到一旁,拿起酒就喝吧。喔,那儿其实没酒,只有广告。

QuakeCon 2009 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有 Rage 和 Brink 的 demo 可以试玩,还有 John Carmack 本尊。Brink 是什么?你说呢?我也不知道啊——结果看起来是 360 上的 Shadowrun

来一个 iPhone 的新闻,你可以在 iPhone 上玩文明了,而你本来是应该好好驾驶的。

THQ 打算把 Midway San Diego 的老员工也一起收入囊中,这是一个在 Midway 分离肢解中稍微令人安心的消息。除了 Midway 还有 Acclaim Entertainment,不告诉人们如何为孩子起名字,或是鼓励犯罪行为来销售游戏。

如果你读到这里,那你很有可能错过了 Steam 上的独立游戏销售,你本可以在那里花少量的钱得到各种丰富多彩的游戏的。

今天结束前,Dream Build Play 2009 接受提交的时间快截至了。看一下这个巨大的相册吧,一定要去看看 Dark,这是一个 GDNet 的成员做的(我不会说这人是谁)。如果你进入了 DBP09 的话要记得告诉我,我会在日报中给出相关的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