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817 星际争霸2单人战役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4610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ugust 17, 2009 8:18:17 AM
翻译: Abyss 2009.8.18

又迎来了新一周的GDNet日报,看来今天日报的内容将被星际争霸2所主导了。如果你像我一样因为某些奇怪的原因而并不热衷于星际系列,你可以欢乐的跳过今天日报的一部分咯。如果不是的话,那你一定要仔细阅读每一句话哦,当然也包括这一句。

Shacknews提早玩到了(一部分)星际争霸2单人战役,这看起来相当有趣。我的理解是,在游戏里有着外星人,而你需要击杀他们。编辑同样告诉我们,某些声称被取消的单位出现在了单人战役中,这无疑已经在韩国引起了一些理论性的讨论。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是一个让我沉迷并不多久的游戏,不过它的续作看上去改进的相当不错。Stan Lee给我们带来了游戏的简介预告片。ID将不再会在Rage里保留他们惯常的恶心的怪物生成机制。Yoko Ono可能会来你的游戏工作室,然后指示你改变这个或那个哦。

欧洲GDC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这意味着Crytek正在展示和发表一些内容。他们将很快会放出一些让人惊叹的引擎相关的东西(尽管他们被德国政府强制扫地出门),而Denis Dyack也依然会做视频游戏

世嘉在网站上给出了投票调查大家接下来希望哪款Genesis游戏被重制到Xbox Live Arcade上。你当然应该为最能让你欢乐的游戏投票(此处作者学着Toejam & Earl 这2个外星傻帽在句子中多出乱入外星人名字,orz)。我推荐你们为光明力量投票。

一些轻量级独立游戏新闻,TIGSource成人/教育比赛已经结束了,对参赛作品的投票正在进行。这不正是玩一些免费的游戏,给他们投票,还能得到一些免费的小礼品欢乐情绪。

你也可以去玩一下Quake Live然后点几下广告哦。他们看起来很缺钱。

最终,如果你有一辆智能车,你最好侧过来停车,否则某些加拿大流氓小年轻会让你的车绕Z轴(也许是X轴,不过那是你的问题)旋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