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803 新闻一箩筐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ugust 3, 2009 11:12:38 AM
翻译: Xw.Y 2009.8.4

欢迎在又一个激动人心的礼拜中阅读 GDNet 日报。今天有很多好货,且听我慢慢道来。

那个 Batman: Arkham Asylum 的 Demo 在这个周五,八月七日,就要出现了,另外, Rage 有了血槽自动回复的的功能,并且似乎在 PS3 上回复的比较慢。自从 Wizardry 系列交给一个日本的开发商 IPM 制作以来,似乎将会有越来越多日本产的 Wizardry 游戏了,这使我不由得开始考虑这个小小的岛国民族是不是打算把我们八十年代所有的 CRPG 游戏都来帮我们重新复刻一番。麻烦有点创新好不好。Smith 和 Tinker 对仅仅将  MechWarrior 带走似乎不甚满意,他们还想拯救一下 Crimson Skies 和 Shadowrun。如果有一个还不错的 Shadowrun 游戏新作的话,我一定会很开心。Gearbox 说他们不打算在为 Michael Mann 的电影 Heat 做游戏了。他们应该把这个交给 IO,因为 Kane 和 Lynch 多多少少看起来还是有一点 Heat 的。

你们也许还记得 Hiimdaisy 将 Metal Gear Solid 改编成漫画的形式,现在这个闲的无聊的作者对 Persona 4 下手了,如果你没玩过的话,其实即便你没玩过,你也可以去看一下这个奇怪的游戏漫画。

这周,你应该去看一些独立游戏作品,比如这个: When Pigs Fly。或许你还可以去这个极棒的网站 Pixel Prospector,那儿有报道一些将会上线的免费游戏。我比较喜欢 Skullboy 看上去的样子。我还想玩“34t”。我想我提到过,但还是再提一下吧,那就是 Braid 终于要上 PS3 了

今天结束前,我想你一定要去看看 I Wanna Be an Astronaut 以及 Everything Is Terrible。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任何东西。


====
周一的标题真难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