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811 主机众们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ugust 11, 2009 3:34:33 PM
翻译: Xw.Y 2009.8.12

我打算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装 Windows 7 RTM 的 64 位版。让我们看看会怎么样,不过我还有一台台式机,也就是目前在写日报的这台。今天真是 GDNet 日报回到旧时光版。

今天我们先看看一份来自 Nielsen 的报告,是关于主机游戏机的使用情况。特别的,看来每个人都买了 Wii,却更本没人去玩这台主机。我估计马上就会由任天堂的“假装关怀”部的人出来对此做一些愚蠢的声明,而 Xbox 360 在榜单第一位,所以估计微软的“洋洋得意”部也会站出来说几句话。

上周 Acti-Blizz 的 CEO Bobby Kotick 说了一些话激怒了人们,他说他觉得游戏价格应该再高一些。GamaSutra 做了一个更深层次的研究,综合考虑了游戏价格,游戏价值以及它们是如何组织在一起的。还有一些关于 Valve 的讨论,Valve 一直致力于将游戏价格压低。


我想我没有提过这个,Rhianna Pratchett,这位 Terry Pratchett 的女儿,为 Mirror's Edge 和 Heavenly Sword 编写故事,在一次和 GamaSutra 的采访中讨论游戏的狭窄性。我不太清楚 Heavenly Sword,但我确实玩过 Mirror's Edge,说这个游戏“狭窄”有点笑话。不过,采访还是很精彩的,这种在游戏已经制作完成后再编写故事也确实能说明一些事情。

昨天我被告知一个叫 Carpet Wrestling 的游戏,它是 2009 年瑞典游戏节上的“最佳创新”奖,这次也向 DreamBuildPlay 提交了作品。这里有视频,我想让你们自己考虑如何评价瑞典人吧。Google 的图片搜索也许是个不错的支持工具。

( pic via joystiq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