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806 不延期才怪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August 6, 2009 10:41:01 PM
翻译: Xw.Y 2009.8.8

今天我好像生病了,看来除了好好休息外没什么其他办法了。现在已经很晚了,也许 Trent 已经在准备他明天的日报了,也许我们日报会有重复的部分,因为他不知道我打算怎么写今天的。

工作室新闻——Midway,Koei,Detonator Games。随着华纳兄弟对 Midway 的收购,他们已经决定他们想要哪些游戏,以及不想要哪些。一位来自已经挂掉的 Midway Newcastle 的美术同学对开发工作室关闭的问题,谈了他的观点。而 Midway San Diego 的命运依然悬而未决——现在他们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来找买家了。而世界的东边,日本的 Koei Games 宣布在越南成立新的工作室,为了好好利用当地的廉价劳动力。最后,Detonator Games 是一家新工作室,由几位 SOE Seattle 的资深开发人员组建而成(有人说最近 SOE 的 MMO 部门并未因人员离开而受影响)(Xw.Y: SOE: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

Crytek 威胁说要离开德国。这个领先的德国游戏工作室 Crytek,强烈抵制他们祖国的政府想要把反暴力游戏作为条文写入法律。另外还有 64,000 的群众们也签名反对该法案,这使得政府不得不再次重审这条禁令。希望群众们的请愿以及游戏公司的威胁(目前还没有其他抵制活动)能够将这条禁令扼杀在摇篮中。

这条消息让我很难过 :((提示:这是因为依然没有任何好游戏在这个列表上)

天呐天呐天呐。我有个机会可以不再嫉妒那些 Monkey Island 的粉丝以及他们优秀的复刻了。LucasArts 也许打算复刻并再次发售并续作 X-Wing。上天保佑这是一条真要发生的事情吧。

如果这条消息惊到你的话,那你一定对暴雪不甚了解。这压根就不是什么新闻,因为我们都知道它是要发生的。但结局总是一样的:神作。

其他头条


更多更酷更好更新的游戏新闻,尽在日报提醒

想知道 Mario 和 Peach 最终到底发生了什么么?哈哈,差不多就是你希望的——确实做得不错。NSFW(Xw.Y:上班时不宜观看)级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