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0807 没图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ugust 7, 2009 1:06:12 AM
翻译: Xw.Y 2009.8.9

喔,又快到周末了。

我想我还没有说到过这个故事,所以我想我们今天可以聊一下 Tim Langdell的事情。Eurogamer 对此事做了一个相当客观的总结,而 Corvus Elrod 谈了一下在 IGDA 的一些事情。这两篇文章都是一个开发者应该了解的信息,所以我不会对此再喋喋不休了。IGDA 和大多数开发者都会有点关联,而这个巨大组织的存在是应该为我们牟利才对。我不想再日报中假正经,所以让我来为大家总结一下:如果让 Tim Langdell 这种自私的家伙存在的话,那就是对所有的开发者打了一记耳光,无论是职业开发者,独立开发者,还是业户爱好的开发者。

类似 Tim Langdell 的这种问题,并不只是他通过一个可笑的商标,"edge"(一个常用词),对辛勤工作的人们吸血。这招太烂了,但还是发生了。问题是 Langdell 是 IGDA 委员会成员之一。这是由一群类似最新的那个 Brenda Brathwaite 的人——这个女人代表了游戏开发中很多重要的事情,她还曾花了很多时间精力来指导别人如何在游戏开发中发展。如果允许 Tim Langdell 存在于这样的委员会,只会贬低其他成员,其他那些像 Brathwaite 这样真心为行业考虑的人,以及辛勤工作的人们。

简单说:要“采取行动”来消灭行业内的 Langdell 的人们。这种是不该发生在我们行业内,也不该发生在像 Mobigames 员工一样努力工作的人们。

说到我们行业内那些令人讨厌的行为,随着 Brutal Legend 的诉讼结束,Activision 看来要做一些赔偿。对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我实在太讨厌了。

说一些不让我讨厌的新闻吧,有一个很好的 AI 竞赛就要举行了,它要程序员制作让 Mario 能够通过各种疯狂的技能自己进行游戏。也许这没我想象的复杂,但看起来很强大。

一个 idSoftware 的资深程序员在 SINGGRAPH 上讨论了 virtual texturing。对那些曾经了解过该技术的人们可能并不新鲜,但它包含了id Software 的下一个游戏 RAGE 的很不错的截屏。

这就是我们游戏行业!我要去玩 BlazBlue: Calamity Trigger。而 Warped Tour 这个周末在盐湖城有一站,我也要去看看SG们。如果我可以放一些我自己的东西的话,我刚刚公布了我第一个 Unity 的游戏:Magnetic Butterf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