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0821 无敌鼠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ugust 21, 2009 1:06:57 AM
翻译: Xw.Y 2009.8.23

这是我在犹他发出的倒数第二篇 GameDev.net 日报。从明天起的一周后,我将搬到 Texas 的 Austin,希望那里我能呆的就一点。也许我还会去 Austin GDC,如果我能抽出一天或两天的话。

现在,Razer 开始专注于制造无法使用的鼠标了。十七个按键?我也许得考虑把我的 iPhone 变成鼠标来用了

魔兽世界对拥有世界上数百万的沉迷玩家还不满足,他们决定更进一步,在服务列表中添加一个魔兽世界杂志。我想这还算可以的,虽然我觉得无法理解。无论如何,Guild Wars 2 昨天启动了一个媒体活动。这个我就完全理解,并且想要,并且急不可待了。


Shadow Complex 前几天已经登录 Xbox Live Arcade 了,它看起来绝对惊艳。和它相关的一条负面的消息是作家 Orson Scoot Card 和这个项目有关(这个作者写了“Empire”世界观,现在 Shadow Complex 取代了)。我不是那种随便乱喷别人信仰的人(其实我就是),但 Card 是一个令人讨厌的顽固的家伙。总之,一位好作家 Mitch Krpata 打算仔细看看 Shadow Complex 的内容,来决定 Card 的邪恶的信仰是否在游戏中有所表现。另外一篇值得一读的(现在提出来有点晚了,因为这早上就发布了)是 Christian Nutt 对 Shadow Complex 的报道。读一下,挺精彩的。

另外有一篇新闻,某些知名演员的律师看起来毫无幽默感。这么说是因为 William Shatner 的律师开始对一个 PlayStation Network 上名叫“Shatter”的游戏动手动脚了。结果显示,Shatner 的律师将一篇 Game Console 上的笑话,将“Shatter”比作“Shatner”认定是一个事实而不是玩笑。求求你了,有点文化吧!

另外的另外一篇新闻,Borderlands,我现在就想要,请给我吧。我想我要去赶一下同事送宫崎骏的电影,玩一下 Raven 的 Wolfenstein,并花钱看看某个恶棍特工。

我想这周差不多就这样了,大家周末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