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826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August 26, 2009 7:12:33 PM
翻译: Xw.Y 2009.8.27

周三了,又是一期 GDNet 日报,今天美国人民都在怀念参议员 Ted Kennedy 的辞世。

回到我所处的大西洋海岸,英国游戏行业贸易协会 TIGA 已经为英国境内游戏行业的税收优惠做了长时间的争取活动,在 NESTA 的调查中有 97% 的受访者对此表示支持。这对英国的同志们真是好消息——希望就在前方!

Blitz Arcade 的游戏“Invincible Tiger: The Legend of Han Tao”看起来挺简单,但这是第一个把三维立体带入迷宫的游戏。如果你恰巧有一台支持 3D 的电视,一副眼镜以及一台 360 的话,你就可以去尝试一下这种深度体验。现在可以从 Xbox Live Arcade 上花 1200 点下载。在美国的 PS 玩家需要等到明天。

索尼已经“透露”了 PSP Minis 将会服务于开发者的细节,并且 PSP 的开发套件也下降了 80% 的样子,看起来 PSP 的开发行为可能会直接和 Apple 的 AppStore 形成竞争。说到竞争,经过几周的曝光,现在已经确认 XBox 360 将在明天降价。索尼也不慌,继续有条不絮他们在 9 月 1 日发行 PS3 Slim 的计划,不过也有新闻说在某些商店已经有销售了

Unity 3d 的开发者可以看看最新的游戏开发比赛,总计 10,000 美刀的奖金以及一份发行合同,你们最好把想法都集中起来——就算你能进入官方 Unity 奖。随着昨天 Unity 1.5 iPhone 的发布以及 Torque 3d 的 pureLIGHT 降价,面向独立游戏的引擎战依然在继续。

其他游戏新闻有:看来 Halo 的开发商 Bungie 也许不会放弃 Halo: Reach 及该系列。Rockstar 的超赞游戏 GTA: Chinatown 已经说要在 10 月 20 号在 PSP 上发布,另外 Batman: Arkham Asylum 也做昨天正式发售了。

喔,看来那个 Tim Langdell 开始反击了,我把吐槽的位置留给你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