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804 网游、手机游戏比家用机游戏火?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3389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ugust 4, 2009 1:54:23 PM
翻译: Abyss 2009.8.4

难言对SQL的爱恨情仇。它既强大又让人头疼。不过它已然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大部分网站(包括这个)以及许多其他软件都在后台使用着SQL数据库。这是一份SQL查询的GD.Net日报。

嘿,还记得那些抱怨Valve遗弃了他们亲爱的Left 4 Dead的白痴们说Valve不给他们做DLC而去做续作么?现在他们可以闭嘴了。尤其是特地在这个网站注册就是为了来喷我叫他们白痴的那几个。

我在南非有个好哥们儿,有趣的是那个国家和游戏产业以及游戏开发的关系藕断丝连,暧昧扭捏。GamaSutra上一篇关于南非游戏产业发展的文章。我遇到过一些人想知道在南非有没有他们关心的事情--嘛,机会来了哦孩子们。

莱比锡游戏展被改成了在线游戏展,主要关注于在线游戏、浏览器游戏和手机游戏。我并不清楚自己是否关心这些新闻,不过显然这很受欢迎--在首届游戏展上就有43000个出席者。这可比E3的人还多,而且必然以后人会更多。不过对于展会上的cosplay照片我无可奉告。

噢,买了xbox360的同学们,貌似硬盘安装游戏可以瘦身很多。我认为目前的做法只是在硬盘上做了光盘镜像,不过我想某些人已经想出了一些可以大量减少数据copy的好主意。

今天我终于意识到自己很久木有给大家游戏预告片链接了。去GameTrailer看看XBLA上Splosion Man的评论视频吧。这是独立工作室TwistedPixel开发的游戏,这个工作室还做过另一款XBLA游戏Maw。我可是他们的超级粉丝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