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0917 Austin GDC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September 17, 2009 6:30:54 AM
翻译: Xw.Y 2009.9.20

Austin GDC 来啦。我早上七点就起床了,在那儿一直呆到下午五点半,然后又去了四个派对和一个活动,一直到临晨 3:15,喝了一杯 Screaming Orgasm,然后又走了一英里回到住所,并更新了一下工作相关的事情,现在,我打算写 GDNet 日报了(Xw.Y: 看一下帖子时间,是早上六点半……)。这是一份半梦半醒的 GDNet 日报。因为我现在爽到刚刚好。噢,我在早上十点还有一个会议要参加呢。

先是 Austin GDC 时间!第一段还没说够呢,我只是想大声的告诉你们这周 Austin GDC 已经开始了。除了能会见到 GDNet 的其他成员,比如 mittens,innocuousfox 还有 nsmadsen 外,还有行业内的从业人士。John Hattan 和我一直忙于将我们参加的活动发到 twitter 上。所以记得要关注我们的帐号以便得到最新的更新,这些零散的信息还是挺有用的。没错,我们参加各种 30 到 60 分钟的讲座并将有意义的信息贴出来。快看看吧!你也可以通过搜索哈希标签 #agdc#gdca#gdcaustin 来查看。最后,要看后面提到的日报提醒,我已经从 GamaSutra,Indie Magazine 和 Gamespot 以及各种站点上分享了大量的文章了(Xw.Y: 我都想 hide 你了,你这个 spam 货)。我们完整的总结文章将会在下周上线。

在用户投资游戏上 Valve 还是对的?Valve 不仅想要在 Xbox 360 上销售 L4D 的 Mod 作品,他们还想让玩家用资金来支持游戏开发。虽然这有些 old 了,但和这个事实相关,一位 Valve 的 Mod 作者在三天内花了三千刀,仅仅是飞到澳大利亚去看他的 mod 作品。真的?如果你能这么花钱,想象一下很多玩家都对一个 Valve 项目刚兴趣呢。也许 Valve 这个方向走对了。

Scribblenauts 还有单词。这两个放在一起是说 Scribblenauts 是一个完全关于单词的游戏。精确来说,有 22,802 个单词呢。5TH Cell 的创意总监 Jeremiah Slaczka 还表明这个列表并不完整。不幸的是,由于有些单词和文化相关,这使得 5th Cell 在这周遭遇了一个意外的种族歧视事件

日报提醒——业内更多更酷的文章。

这周我已经在 AGDC 上参加了几个关于微交易话题的讨论,他们甚至在第二天有一个货币方面的峰会,为什么这个如此重要?那是因为附带着微交易的免费游戏就是一个大买卖(Xw.Y: 老外也越来越多关注这个了,在这个被的单机盗版催生的新的商业模式走向一个被广泛认同的商业模式咯,估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关于公平性的讨论,因为老外最讲究公平了。前两天在 DoNews 上看到有言论说道具收费已死,国内要回归点卡收费模式……恩,变革,欢乐的变革。)。并不仅仅因为 Combat Arms 已经达到三百万用户,还有 Free Realms 也在继续增长,已达到五百万用户。唉!

耶!LucasArts 已经表明他们要做更多的复刻版。我还在为 X-Wing/TIE Fighter 的复刻祈祷呢。求求你们了!同时,我想我还要 Steam 上的 Jedi Knight 收藏版。恩。

Uncharted 2 在销售一个月后达到白金销量。在我的生活中,我要在墙上的日历上用我的 9 毫米去射击每一天,一直到这个游戏发售为止。

我靠,都已经早上 5:45 了,你们为什么已经来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