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916 人人都爱蝙蝠侠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September 16, 2009 8:53:29 AM
翻译: Xw.Y 2009.9.17

祝 Oli 生日快乐!因为他今天要去庆祝生日,所以日报就由我来写了。

目前看来 Bethesda 要在 Fallout 的授权上向 Interplay 提起诉讼了,Bethesda 宣称 Interplay 在发售 Fallout Trilogy 时侵犯了他们的商标,他们本该在包装盒以及广告材料上寻求授权,并不应该和一些数字分销渠道,比如 Steam,签订任何协议。Bethesda 寻求 2007 年度 Fallout 授权要 5.75 百万美元的赔偿额,并且打算终止与 Interplay 的合同。

每当听到游戏对社会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时,总是令人高兴的,视频游戏现在在东非帮助人们如何避免由于性暴力导致的疾病传播。Pamoja Mtaani,被翻译成“Together in the Hood”,帮助东非贫困地区的一些玩家学会如何应付犯罪以及 HIV 的传播。这个游戏是由华纳兄弟和一个叫做 HIV-Free Generation 的组织制作并上线,在那些地区免费在社区中心向人们提供。

在最近 IGN 的一个采访中,Game Crazy 的 Mark Mondhaschen 声称虽然发行商对二手游戏有诸多怨言,但他们也确实从中获得了利益。在采访中他说,“我们前一阵子对一家很大的销售商做了研究,发现他们内部在第一个 28 天中 20% 的销售是来自交换所得,也就是说没有这种交换,就没有这 20 个点。这可是销售特色,如果你不做这样的销售,那很可能就不会有额外的 10% 的增量,并且也可能会在这个销售过程中损失更多的创新作品。我是说,沃尔玛也没有真正买下 Katamari Damacy。所以,为了更好地创新,为了让创新业务更好的增长,你需要为那些对游戏只知道一点点的人能在这种特色中有收获。”他继续说发行商能如何如何在二手游戏中获利,“当 Lost and Damned 出现时我们继续销售了更多的 Grand Theft Auto 4,在新游戏和旧游戏两边同时增长,这使得有些人能继续玩 L&D。”显然这种观点很有趣,但我想说我并不相信他。

对那些喜欢 Batman: Arkham Asylum 的人们,我要说几乎每个人都喜欢它,我想要贴这个视频,Batman: Arkham Asylum 将在这个周五登录 Window Live 平台,就在 9 月 18 日。

下次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