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909 这不是眼花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September 9, 2009 6:56:45 PM
翻译: Xw.Y 2009.9.10

我爱今天的日期……今天是 09/09/09!嗯,这可是 100 年内不再遇见了,所以让我们找点儿乐子吧!十年前的今天是 9/9/99 —— 那个日子我们见证了世嘉的 Dreamcast 游戏机。Gamasutra 有一篇文章讲述了 Dreamcast 的起起落落,值得一读。Peter Moore 认为它奠定了在线游戏的基石 —— 你怎么看?

昨天晚上,我在一个 BAFTA 和 Screen Yorkshire 的 Game Republic network 举办的活动上,活动叫“Writing For Games”——除了有很多写作专家给出很好的建议外,还启动了 Screen Yorkshire 的 Page One 计划。才华横溢的作者们能有机会和 Team17 一起工作,在一系列的开发中展现他们的才能。最近附近的开发者如果再找工作的话,可以去参加十月份的 EuroGamer Expo,这也是 gamesindustry.biz 上的 career fair

欧洲的同学能看到 GaiKai 的 Beta 了。游戏云的概念还挺有趣的——看看 Beta 阶段能做成什么样吧。该服务在在欧洲的硬件方面正确配置后,也会来到美国。所以我们美利坚的同学们也不会有被抛弃的感觉,何况,你们已经有机会去试试 OnLive 了。

Promit 昨天已经报导过了,索尼在 PS3 Slim 上获得了成功,货架上的机器总是像有翅膀般迅速飞走。一个新的 PS3 谣言有开始散布了,250Gb 的版本正在酝酿中,并会和 FIFA 10 一并发售。随着索尼在新一代的 Bravia 3D 电视上演示 PS3 的 3D 游戏,你们也许会对现在的 HD 电视上的 3D 游戏会越来越不能忍了吧。

昨天 Crackdown 的“事后诸葛亮”的文章提醒了我今天的 APB 的预览——对此我有激动了。

这周已经看到了 Dream Build Play 2009 宣布了胜者,GameDev.net 将会采访前六位的团队,从 Dean Dodrill 的游戏 Dust:An Elysian Tail 开始,今年的标准真的非常高,这些胜利的团队以及进入决赛的团队都做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