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910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47000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September 10, 2009 8:47:46 AM

翻译:vinjn 2009年9月11日

希望下周的奥斯汀GDC不那么忙,不然的话下周四我就没时间给大家献上日报了。对我有所期待,但万一我让另一位编辑来写日报也别惊讶,因为我在派对努力工作。

迪斯尼收购Marvel案继续影响业界。上周看到了合并的开端(这事情很花时间)。过去的一周里,这案子对另外两家大公司的影响很大——华纳兄弟重组旗下DC娱乐,并可能重新启动超级英雄电影系列,同时时代华纳正盯着EA和Take-Two,尝试它们的合并。另外,迪斯尼还宣布收购Wideload Games,无疑得将他们的魔爪伸向了Halo开发者Alex Seropian,他将带领所有迪斯尼游戏小组的创意开发。Gawker Media的博客i09 尝试解密下一步迪斯尼想吃掉谁。然而,也有潜藏的麻烦,因为并不是所有Marvel的股东都满意

从政的玩家和开发者。这些事情变得司空见惯只是时间问题,但是这几天我们值得关注一下,游戏在许多政治圈中缺少正确的理解。38工作室的创始人Curt Schilling正在竞选Sen Ted Kennedy的空位,然后一个80级的矮人牧师竞选Lt. Gov. of Guam。我不得不从Kotaku那儿偷这个标题,因为这太无价了。Schilling先生的职位明显将更有影响力,并且这只是个开头。

EA做市场比做产品成功得多。尽管这对于人们关注产品没有帮助,你不能否认这种关注市场的故事不只是告诉人们卖的是什么东西。这有点转弯抹角,但是你不能否认它的结果。至少从标题上个来看。EA的Dantes Inferno的销售计划很成问题,Joystiq 捡了这个破烂,以一张$200的支票。最有趣的是人们怎么处理这个计划。Joystiq 捐给慈善机构,Kotaku 决定烧了它来消除诱惑。除了怀疑接下来还会有什么(这个计划很牛),让我们瞧瞧Dantes Inferno的销售情况会是如何。

PAX惊现甲流。PAX的组织者证实,一名与会者被检测为H1N1阳性。通过twitter和Facebook我看到参加PAX的朋友有轻微病症并看了医生。要是你参加了并且觉得不太舒服,就尽快检查下。要记得,任何这类活动都会带来各种疾病,所以注意健康。

剩余的日报——更多更酷的游戏开发相关文章/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