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904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September 4, 2009 1:11:15 AM
翻译: Xw.Y 2009.9.5

这是我到 Austin 后写的第一份日报。一切都还顺利。

这里是每周都要有的 Forza Motorsport 3 的消息。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Xw.Y: orz)。

索尼开始了一个真实电视秀,“The Tester”。这个 Playstation 3 独有的电视秀将会让玩家“经历一系列淘汰赛,考验玩家的精神,敏捷等属性,还有视频游戏的知识,并提供一个玩家梦寐以求的工作——PlayStation 官方游戏测试员。”没错,这个游戏行业梦寐以求的职位不是美术,不是策划,不是程序,不是制作人,而是测试。你们也能去注册申请,以便获得这个大奖,他能给你带来低收入,长时间工作以及大量的重复劳动。你只需要问你自己一个问题:“你是玩家么?你是最好的玩家么?你想要做更好的玩家么?”如果回答是的话,快去申请吧。


S2Games,他们以前做过 Savage 和 Savage 2,现在正式宣布了一个新游戏:Heroes of Newerth。我和这个游戏的开发阶段有一点交集,基本上它是对 DotA 完整彻底的翻版,并成为一个单独的游戏。Heroes of Newerth 有一些 DOTA 玩家一直以来都希望有的功能,比如专属数据,更多可订制内容,对中途离开游戏玩家的惩罚。这是个很好的努力,我还很期待 Roit Games 的 League of Legends

BONK!更多 LostWinds!游戏!

最近我个人的处境么,我应该在今天就能拿到我的家具了,所以我现在不想坐在地板上写太多日报的文字,并不是这样不舒服,其实是有点不舒服。


====
配图:街霸四周末五折销售,就在St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