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090911 英语好难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September 11, 2009 1:00:34 AM
翻译: Xw.Y 2009.9.14

啊哈!游戏!我现在已经在 Austin 了,接下来有整整一周的 Austin GDC 活动,我想如果有人也在这里的话可以和我联系一下,我们也许能凑足人一起找个酒吧喝点小酒聊点小天什么的。你们觉得怎么样?我很喜欢这样,主要是因为有酒喝,如果你也这么想的话,给我邮件吧。如果有三或四个人,我会想个乐子招呼大家,如果人不够的话那个乐子就有点奇怪了。

看来 Rocksteady 在 Batman: Arkham Asylum 里故意犯了个错误,使得游戏的盗版如同一个 Demo 而不是完整的游戏。一位 Eidos 的管理员对一位无法进行游戏的同学回应道,“这不是代码的问题,这是你的人品问题。”这真是件欢乐的事情,但也是值得讨论的。如果盗版玩家玩到的是错误满天的游戏,然后来官方论坛抱怨,引来大家的嘲笑,然而,这样好么? Titan Quest 的盗版给玩家游戏时巨大的压力,他们没法游戏,还告诉朋友们这个游戏有多烂。Batman: Arkham Asylum 目前看来在 Xbox 360 和 Playstation 3 上都很成功,这平台上应该是得到保证的,而目前看来某中解决盗版的方法实在是有点好笑。

一个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级的开发商!!!(Xw.Y: 完全不知道这段在说啥,自己跳转看吧……Youtube,残念)

Toys R Us 正在全国范围开着折价活动,还不仅这样,Toys R Us 同时还把活动扩展到总共 25 种主机上。是这样没错,你们可以交换 Atari 2600 和 Intellivision 的游戏,以及甚至在原盒中没有拆过都能换。

哦,我曾为这个游戏工作过

Funcom 的下一个 MMORPG,Scret World,看起来还不错。长剑与长枪对抗水泥怪物。

那整件 Tim Langdell 的事情现在差不多结束了,但我还是很喜欢看到有人在网上跳出来爆爆料。这次,一个叫 roskelld 的用户发现了一些事情(Xw.Y: 呃,又没看懂,我发现我的英语变差了……)

你可能还不知道这个:Courtney Love 还存在,太奇怪了,很难在 Courtney Love 和 Activision 选择,我想我更爱 Activision 多一些。

恩,又是周末了(Xw.Y: 周末结束了:()我要玩 Warhawk,Uncharted,Mass Effect,还有 COD4。你们呢?我打赌你准备把一个铁罐吹爆掉,对吧?(Xw.Y: 唉,估计这句又翻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