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1002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October 2, 2009 1:20:28 AM
翻译: Xw.Y 2009.10.4

各位业内好!

我今天想先说一下,Kristen Bell 是多么华丽。Kristen,如果你也在看日报的话,我想请你一起去吃晚饭!也就是说,接下来日报中要说数字化后的 Kristen 是多么早糕。她也在第一款作品中,当然在刺客2中 Kristen Bell 看起来更好了一些,但还是挺早糕的。

好吧,承认吧,数字化的 Kristen Bell 还有那么一点可爱


Go! PSP Go 已经在上周发售了,Playstation Store 也更新了大量的游戏以方便大家下载到这个没有 UMD 的 PSP 型号上。这个机器在美国上架的价格是 $249.99,内建 16GB 的闪存。我确实想要一个 PSP Go,但我已经有一个 PSP 2000 了,而实在无法认同这个价格(所有人都在开 PSP Stop 的玩笑,我就不说了)。但我还是真的很想要一个 PSP Go。如果有人能买个送给我的话就好了,我会好好用的。

独立游戏第一人称“射击”(更多的是近战)游戏 Zeno Clash 将要上 Xbox Live Arcade 了!你应该对此感到兴奋。如果你没有在它上 Steam 的时候玩的话,那你就不能错过这次 Xbox Live Arcade 的移植版了。我真的要推荐它,它很梦幻,很疯狂,很梦幻,很疯狂。

娱乐消费者协会(The Entertainment Consumers Association, aka ECA)宣布他们要成立一个叫做“数码权利玩家”的组织。该组织以提供“工具和资源以帮助视频游戏消费者在当今更好的权益”为目标。啥?还好还有更多的信息:“重点是,当我们曾经花钱买了一个质量很好的包装盒,以及在哪里,到现在我们买的是一个数字分销的东西,那我们买了授权以及购买的地点等。”恩,我大概知道了。虽然我并不清楚我是否需要这个组织,但还是留给时间去回答吧。业内的各种组织都很赞,还记得我们讨论过的 PC Gaming Alliance 么?那真是美好的时光。

上周末我花了太多的时间玩 Halo 3: ODST(并引发了有趣的讨论!)以及 Need for Speed: Shift,我这周末想做的别的事情了。也许应该玩生化危机 5 或者打通战争机器的单人 insane 的难度。哦,如果有读者在 Texas 的话,帮帮我这个刚从 Austin 搬来的新人吧,我是靠各种推荐才能活下去的那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