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1027 Ring Ring Ring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October 27, 2009 11:26:18 AM
翻译: Xw.Y 2009.10.29

抱歉上两周我翘班了,前几周我不小心挂了,因为我在玩 D&D and Magic: The Gathering,不得不在熊熊火焰和地狱三头犬中杀出血路。我现在好多了,所以是时候给大家带来一份超量的日报。(悲剧的是我的 360 挂了,已经在送修的路上了)

和往常一样,我们先从 GamaSutra开始,如果你们本打算去 IGF 的话,动作就要快点了——截止日期是 11 月 1 号!我不会告诉你们 IGF 有多棒,你只需要迅速浏览一下这项赛事以前的作品就知道那儿有多少天才了。如果你还没准备参加的话,也许你就要等到 2011 年的比赛了。希望我们今年能看到一些酷游戏,并且能够在明年的 Steam 上以较便宜的价格打包销售,那我就开心了。

Mike 昨天说 Forza 3 今天上市,但我只是想在明确一下,Forza 3 已经出来了,就是今天。你随时可以去买一张。可惜我还是要等等,因为我的 360 三红了,我只是想说 Forza 3 今天已经上架了。当然,除非你在欧洲,那样你就要等到周五才行。Trent 并没有说这点,但我还是很厚道的对他的车车开起了玩笑,把他搞得很囧。

还是来自 GamaSutra 的,Changyou.com 已经和 BigWorld 为他家将来 MMO 的开发签订了协议。我从没听说过他们,现在看来他们是在北京的公司,有很多钱,并且已经运营了几个游戏。我也想让中国的读者们感受到我的爱,我并没有忘记你们(Xw.Y: 囧,麻烦你写短点就行了……)。

我不知道多少人是在家工作的,我要诚实地说,你们这种人太疯狂了,好的疯狂也坏的疯狂。如果你觉得 SNES 还不够的话,Quickdev16 也许更适合你。我上次在印度时,他们那儿有种机器能将上百个 SNES 的游戏压在一个卡盘里,还有各种破解,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另外,可以从 Amazon 那儿买 SNES,或者这些家伙那儿。IGF 也没有放话说是否接受 SNES 的提交。

我想我错过了 Netflix 要登录 PS3 的消息,终于我不用在等别人邮寄蓝光盘了,还有有时候忘记我把盘扔在哪里,一个月后想起来时有不想看之类的事情。当然这需要免费光盘,但 360 可是需要(收费)的黄金帐号呢。猜猜我会怎么做呢?我想 360 还是比较不靠谱的。

你们都知道 2D Boy 的粘粘世界吧?如果不知道就要去看看这里并玩一下了。真的,我想我要现在 iPod Touch 上浪费点时间,但这个游戏要登录 iPhone 了!我跑题一下,2D Boy 以他们的创意而闻名市场,他们最新的“pay what you want”的销售策略的结果也出来了。和我经常骚扰别人的谈论一般,结果显示 Linux 的用户确实愿意付钱滴,Windows 却只占了销量的 60%,这大大低于预期。另外,看来美国人真的很贱,我们只比墨西哥高一点,比英国人稍微慷慨一些,巴西最慷慨,那儿的人们总是到处叫喊着“GOOOOOOOOAAAAAAAALLLLLLLL!”

这个小孩暴走了。他精神分裂,也玩了 GTA,这是主流媒体应该推介的么?

其他酷酷的有,Shacknews 采访了 Matt Uelmen,这人是暗黑的音乐幕后操手。Shack 提及了那个小镇的背景音乐,我爱死那段了,事实上我现在正在听,我多次改这段曲子,来重新混音。

还有,看来 Disney 准备表演波斯王子了。我只能假设一些谁会做 Jake Gylenhaal,我还有点担心电影的进程。

我的 360 挂了,但我还有 PS3,以及一些新游戏,Ratchet and Clank Future: A Crack In Time 刚刚出来,我想这是个不错的选择。Insomniac 的旧游戏是我成为游戏开发者的因素,我总是被他们的成果击败,最新的一款作品看起来也很赞。

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日报就要结束了,我要去上课了,唉,结束前,你应该看看这个帖子的右边,GameDev.net 主页上的调查。(快跳转过来,你们这些 rss 的家伙们)现在去投票吧!每周都有新的调查,我想 Drew 会在论坛里贴这些,如果还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  Google Wave 是什么的话,那就太棒了。(Xw.Y: 求 Google Wave 邀请……我已经求了很久了都没人理我,只能无耻的在这里广告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