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009 深情版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October 9, 2009 1:03:36 AM
翻译: Xw.Y 2009.10.10

这里是 GameDev.net 日报深情版!结尾更深情。

你知道怎样的游戏才算纯净么?西部的游戏(Xw.Y:我想这里应该是指关于美国西部的游戏)。基于这个逻辑我要介绍你 Red Dead Revolver,它看起来很纯净。

Halo 3:ODST 在最初的两周内销售出 2.5 百万份。这对于被认为“仅仅”是一个资料片的作品实在是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数字。我想既然 Bungie 在这个作品开发上仅花了 14 个月的时间,这样的销量已经很让人满意了。目前为止 ODST 总计带来 125 百万的收入(Halo 3 在第一天销售就达到 170 百万)。大家都认为 Halo 命中注定是要成功的,我也很高兴的看到 ODST 做的很不错。这是一个高质量的游戏(我认为它比其他 Halo 的游戏都要好)。如果你还没玩过的话要去玩一下。有很不错的 Campaign,同时合作模式的 Firefight 也很华丽。

我本来打算写一下 Shaba Studios 之死的,因为他们的 Spider-Man: Web of Shadows 是我玩过的最好的蜘蛛侠的游戏作品,同时他们挂掉也是非常不幸的。我本该好好抒发一下感情,并对游戏行业的生活做一些酸溜溜的评论,甚至要落几滴眼泪,但是我不能这么做,你也许会为为什么?我来告诉你,因为 Drew Sikora 偷走了我要说的故事。恩,大家准备好怒气吧。

好了,我不得不一个没什么新闻的日报扯到现在,它既嘲笑了 Drew,也弥补了一些情感。

呃,我想 iPhone 上的 Rock Band 会变成个不错的东东。我很想知道它会导致多少 iPhone 被摔坏(Xw.Y: 好阴暗啊)。我会对人们不能对着 iPhone 唱歌感到喜怒交加。我想我大部分时候都会讨厌它,但如果有个大美女在我做的公车上这么做的话,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破冰的方式。我会问“嗨,你喜欢对着你的 iPhone 唱歌么?”,她一定不会停下来而继续唱歌,就像已经在回答我了。“好吧,这么巧啊,我想我们应该一起去吃晚饭呢!”,恩,完美的计划(Xw.Y:这人是白痴么……)。

Bioware 想要帮游戏行业一个忙,提醒这个世界怎样才能不做下载内容。在发售日的 DLC 包实在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在 Mogigames 和 langdellian 的闹剧后,Edge 回到了 iPhone App Store 了。快去看啊!我很幸运的在其他人前得到了这个游戏,它是个欢乐的游戏。它不是 Canabalt,但已经关了。

澳大利亚的人们想要提醒世界屠杀是可以的,但不能流血。与标准的 Left 4 Dead 版本不同的是,澳大利亚的发售版不包含“断头,碎尸,伤口截面细节,以及尸体成堆的画面”。呵呵,大家记住了,人可以杀,但是不能知道杀人的后果。

恩,这期可爱的日报又要结束了。我要催促你们快出门去买 Demon 的 Souls。这是 PS3 上一款很赞的 Action/RPG 游戏,有 From Software 开发,Atlus 和 索尼发行。如果你还在纠结,你应该看看根据我自己体会写的三部曲的第一部第二部。另一个让我这么做的游戏只有 Far Cry 2 了,大家都知道这基本上是十年才出一部的佳作。


====
友情提示:明天后天大后天,GDC China,就在上海,本来想去看 IGF 颁奖的,但是这周只有一天休息,还是宅在家中魔兽吧……
又友情提示:无关贴图流,推荐虾米精选集Feed,我是4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