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1023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October 23, 2009 1:03:19 AM
翻译: Xw.Y 2009.10.25

又快到周末了!今天已经是周五了,也就是说基本上就已经是周末了。

League of Legends 已经进入开发测试阶段,预计下周就要发行了。这是一个类似 DOTA 的游戏,应该值得大家注意。在 Heroes of Newerth 和 League of Legends 各自翻版 DOTA 的对抗中,我觉得 League of Legends 在娱乐性上要好很多。去看一下吧。

Modern Warfare 2 的 PC 配置已经出来了,如果你对 PC 版有兴趣的话,应该去看一下。我是 360 的男人。在玩了 Uncharted 2 后,我想我一定要再去玩另一个如此棒的游戏才行。COD4 是一个好游戏,所以应该简单的认为 Modern Warfare 2 也一样是个好游戏(虽然我今年估计都会是 Uncharted 2 上沉迷)。

有一个 Left 4 Dead 2 的泄露视频!差不多这是最棒的事情之一了。我们说到了 Left 4 Dead 2的话,澳大利亚的上述,不出意料的,败了。这差不多是最搞的事情之一了。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但每当我想起 Earthworm Jim 的时候,我想哎呀,我真想要一个那怕是烂手柄也好,能够贴在 iPhone 上用啊,这个游戏如果有标准控制器的话也不会那么让人沮丧了。

我呢,我想 Borderlands 是这周的欢乐了,就像是要做一件正确的事一样。我还很肯定我会去看 Evil Dead 音乐剧,我不知道地球上还有什么能更值得期待的了,也许是血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