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1026 语无伦次的翻译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October 26, 2009 8:55:33 AM
翻译: Xw.Y 2009.10.27

GDNet 是个真正的朋友吧?每天都在这里,无论刮风下雨。我甚至都能想象日报总能在你寻找拖鞋的时候叼着一双给你送来。想要做到日报这种好人可不容易呢,我只是想说,GDNet 就是你真正的朋友,也许也是你唯一的朋友。

你也许想去看看 Ninja Gaiden Sigma 2 的技术比较,以便发现哪个主机上的版本更好一些,如果你们真的想要再买一个忍龙把你虐的飙屎飙尿的话,这里还有个 MeowWalker

现在地球上还有独立游戏开发比赛么?有啊——TIGSource 为大家带来了 Assemblee,那儿有美工们没日没夜的为你的游戏添砖加瓦。我以前参加的一些比赛中,最大的问题是总有美术的要求,但这次不用了。快干活,美工们,快干!如果你是一位美术同学,读一下这些句子吧,“做你们想做的,程序员们,做想做的!”,你们现在就该去参加呢。

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独立游戏有,FataleCapsized,Hydorah,还有一个大家都喜欢的流氓射击游戏,DoomRL。那个 chaps (还有 chapettes)在做的 La Mulana 到 Wii 的移植版又多了几张截图

下载更新包的新闻有,任天堂打算做 SNES 版本的 Zombies Ate My Neighbors,另外 Uncharted2 也有资料片下载了,Trine 也终于登陆 PS3 了,还有,如果你还玩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2 的话,你也很快能玩到 Cable 了,还有,Dragula 要登陆 Rock Band 了。

这周有啥呢?Forza 3,还有其他一些和开车无关的东西。说实话,如果你要玩除了 Forza 3 以外的游戏的话,并且你也没有 360,或者网络很烂的只能看论坛里的喷子的话,你会干啥呢?恩,严肃点,写封邮件给警察么。

如果你在加拿大的话,你应该里马路远一些,因为加拿大今晚有 Worst Driver 首次公演。对那些不熟悉的外国人来说,那是一场与死亡战斗的演出,好吧,你们相信我说的这些么?还是去看看视频吧。

====
有些地方实在不知道他在讲啥,请猛击链接跳转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