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1106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November 6, 2009 1:02:31 AM
翻译: Xw.Y 2009.11.8

我要说昨天已经 11 月 5 号了,而我还在华氏 81 度的天气下穿着短袖。Texas 是个很赞的地方。每次有美女说“Y'all”的语调,我都会小小的晕眩一阵。

这周最大的新闻,并不是 Infinity Ward 导致的事情,而是 Epic 发布了他们 Unreal Editor 的免费版本,叫做 UDK。这是个有着巨大改进的编辑器,甚至包含从未在任何商业游戏中使用过的技术。相比较 Unreal Tournament 3 的编辑器,它是个更好的版本,没有很恼人的稳定性问题,以及没有那很蛋疼的 Generic Browser。随着这个巨大的 UDK 内容,Epic 也同时更新了他们的授权协议,(引用自 Gamasutra):“……开发者依然需要获取官方的授权才能开发商用项目,根据新的协议,Epic 将收取第一份 5000 美元收入之后所有收入的 25%,这是一个年度的费用,同时也适用于被间接获利的其他内部项目。”很酷,在 UDK 和 Unity 之间(这两者的定位还是有差异的),独立开发者终于有高质量的工具可以用了。

如果你还不知道,Dragon Quest IX 也是个大事件。给大家来比较一下吧,Madden NFL 2010,这是个广受欢迎的游戏,它在 XBxo 360,PS3,PS2,Wii 和 PSP 上,在英国和美国一起发售,从七月到九月总共销售了 2.61 百万份(事实上它是在八月正式发售的)。现在,Dragon Quest IX,它只在 NDS 上发售(恩,还只在日本),已经销售了 3.92 百万份了。你们知道它有多受欢迎了吧。

恩,Halo:Reach 的截屏也泄漏了,也有可能是伪造的,总之,那还算个事情。还有个动画,我才 Halo 的粉丝也会愿意看看。虽然我更喜欢看 Neil Blomkamp (第九区的导演)的电影,但我想动画也是个不错的代替品。

Bayonetta 看起来还是极度疯狂。基本上这是一个关于 Sarah Palin 在奇怪世界的生活,或者就是个类似的故事。视频游戏真是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这里才是最重要的新闻:Battlefiled:Bad Company 2 就要发售了。这次是个 Playstation 3 独占的演示版,不过我不甩它,我要正式的游戏。

现在,我想我不得不承认我要去玩一下 Dragon Age 了,虽然我本来不想要它,但星期二晚上我发现我的住所边有个 Best Buy,于是我开车就买 360 的游戏(两个月来的第一次)。我好好找了一下游戏,比我预想的要多,我还是很喜欢 Forza 3 和我 PSP Go 上的所有游戏。哈哈,我确实买了个 PSP Go。(Xw.Y: 恩,他后面开始闲扯了,我不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