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091127 二十三十四十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November 27, 2009 1:04:37 AM
翻译: Xw.Y 2009.11.29

大家黑色星期五快乐(如果在美国的话),或者只是一个普通的周五快乐(其他地方)。因为昨天是感恩节,所以基本上没什么新闻。我也不知道今天我能给你们带来什么有价值的消息。好吧,还是说游戏!

对所有人来说,销售方面应该都算是大新闻了。我来给大家看看一份巨大的游戏折扣表。Steam 那部分尤其过分。

Gamasutra 有个来自 Chris Remo 的作品,叫“寻找游戏中的意义”。文章中,Remo 分析了他在 Montreal Intrenational Game Summit(MIGS) 上的感受,是“重新思考游戏的表现方式和创新的可能性”。我们今年也看到了独立游戏的崛起,这差不多是这一整年游戏行业的一个主题。我可不想在这里做任何小结,你们应该立刻去围观一下。

在另一个 Gamasutra 的话题上,他们和开发商 8Monkey's 做了一个回顾,事关 Darkest of Days 的开发过程。对于这种成功游戏的回顾总是很有趣,但是对于一个不怎么重要的游戏来个诚实的回顾也很不错。Darkest of Days 是一个有着令人惊奇的概念的一个游戏,虽然我没有玩过,但看起来它考虑的相当全面。

Square-Enix 在周三宣布他们要“重组”在英国的开发公司 Beautiful Game Studios。Beautiful 是 Championship Manager 这款游戏的开发商,按照 Square-Enix 的说法,“我们已经决定调整我们的专注方向,调整我们的商务模型来为 Champoinship Manager 这一品牌建立成功的商业未来,我们目前的商业模型限制了我们快速响应市场的需求,……为了成功的做到目标,我们将对 Beautiful Game Studios 实施重组,这不可避免的会导致部分工作岗位的变化,我们计划在今年内完成重组。”根据 Gamasutra 的说法,大约有 80% 的岗位会被干掉,或者被重新调整。

我今天就写到这里了,享受一个长周末吧。玩些游戏,吃点东西,查查邮件。恩。最后一条是我要做的事情。


====
无关标题无关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