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1130 数据流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November 30, 2009 9:11:51 AM
翻译: Xw.Y 2009.12.2

今天的日报会比较简单,因为刚刚过了黑色星期五,大部分美国人都沉浸在火鸡和足球中……

今天的头条新闻是宣布了 Facebook 上的 Duke Nukem 游戏。你也许还对新的 Mass Effect 2 的视频感兴趣。

在继续日报前,我们需要先坦诚的讨论一下,我们成长与街机的环境中,我总是更喜欢复杂技术流的 SNK 格斗游戏,而不是相对不那么强力的 Capcom 的格斗游戏(我想没人会喜欢那猥琐且不爽的 Mortal Kombat 游戏吧)。基于这一点,我非常害怕格斗之王电影的质量,已经被街霸的电影恶心够了。

独立游戏的新闻中,大家也许有兴趣看看 Captain Successor,我发现这个控制很不稳定,我每次造出来的飞机的宽度都比长度要更大。我还比较喜欢 Level UpOsmos 的想法,虽然还没玩过,还有强大的 Driftmoon

说到 TIGSource,如果你是个艺术家或者音乐家,你对互相各种抨击感到错志的话,你该去看看他们的 Assemblee Competition。你要先做一个好看的美术部分,然后再来个粗鲁且不修边幅的程序员将它实现出来。

索尼还在致力于 PlayStation Home 上,最新的成果是这个很槑的精灵。还有某个能言善辩的战士成功的说服了(英国)皇家海军给他(以及其他 229 位)一台 PSP 用作“学习”

今天结束前,去看看这个家伙的表情钢琴表演,很不错。


====
继续无关标题无关图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