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1218 马里奥的衣橱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December 18, 2009 1:00:18 AM
翻译: Xw.Y 2009.12.21

嗨!这是我圣诞元旦长假前最后一份日报了。下周我就会在雪堆里了,下下周我会回到 Austin 来享受典型的德克萨斯式的新年夜。我也不知道会怎样,但我很期盼呢。

Borderlands 卖了好多!实际上超过了二百万份。好多贫瘠之地啊,好多麻疯侏儒啊。

当 Borderlands(Xw.Y:译为无主之地?) 正在抓现钞时,Take-Two 则眼泪汪汪的四处张望,该公司说一个高达 137.9 百万美元的亏损,年度同比下降了 242%,他们在这个没有 GTA 的财年中受了不少指责。

Heavy Rain 看起来很压抑,如果你不知道的话我来解释一下,这个游戏是 Indigo Prophecy/Fahrenheit 的继任者,是电影式的冒险游戏,Indigo Prophecy 其实还不错啦,但我要说有些童鞋就是不喜欢冒险游戏,Heavy Rain 有看起来很悲伤的人,我也有时候很悲伤,所有我知道他们来自哪里。

根据公共关系公司 Waggener Edstrom,口碑对一个游戏的销售有着很大的影响。引用自来源 Gamasutra:“好朋友的观点对购买游戏的影响是传统广告和促销手段的三倍,这是来自 507 个玩家的调查问卷得出的结论,还有一个数据说朋友的观点的作用是家庭成员的两倍。”Waggener 的 VP Dan Gallagher 说:“和游戏玩家相比,Influence Multipiers(Xw.Y:请自行跳转去看这个单词的定义……) 是一个超有影响力的好友群,能够更好的联络其他玩家,……其结果就是 Influence Multipliers 对游戏玩家群体有很大的影响。”

虽然没看到 Trent Makes Video Games 没有上榜,但 Gamasutra 的这张 2009 年度最佳开发工作室 Top 5 的榜单还是很不错的,基本上我都认同。

总之,还是游戏!希望你们这些疯狂的小孩能够玩好游戏,而不是将时间花在和七叔八婆爱来爱去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假期么,就是要自我放纵一下,而不是爱情,友情以及其他垃圾。幸福就是阿米巴虫(Xw.Y:阿米巴虫的引申)和恐怖分子,我想这条也算是真理了,我还是会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但那只是我而已。去看看 fancy IOTD 吧,天哪,它真棒。

( pic via kotak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