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1222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December 21, 2009 5:18:34 PM
翻译: Xw.Y 2009.12.22

继续假期周,再过几天你们这些贪婪的家伙就能收到礼物了。你还记得么,假日就是家庭还有食物,但还要记住的是,暴饮暴食比地狱还可怕,你自己选择吧。同时,来浏览一下不那么寒冷的 GameDev.net 日报,哦,在澳大利亚,热能可比空调要便宜些。

今年的一切似乎都不景气,游戏也不例外。游戏相关的行业今年增长了 600 百万,相比去年减少了 36%。目前还不知道这会对创新产生负面的压制作用,还是会扼杀掉很多愚蠢的浪费钱的想法而产生积极的作用。当然最大的金钱赢家是“Sorority Life”,如果你们不在美国的话我来解释一下,那是一个同义词,相当于再说“假装成一个被时尚宠坏的人(Xw.Y:>_<估计翻错了)”。事实上,目前看来社交游戏正在兴起,如果你准备找一些机会的话,学着去欣赏 Facebook 吧!

游戏开发者的澳大利亚之痛,由于他们没有 15+ 以上的评级,以至于很多重度暴力的游戏无法获得任何限制等级,但 Aliens vs Predator 正在上诉的路上,而且他们都不打算修改游戏内容。Valve 在 Left 4 Dead 2 上面相当的不成功。我个人认为即使那些看起来很可爱的澳大利亚动物其实也是危险的家伙,即便是让一代人去大量屠杀它们以免瘟疫蔓延,那游戏呢?

Oberon 的裁员。唉,如果你不介意气候的话,也许是时候去加拿大找一下开发工作了

我爱独立游戏,GamaSutra 则为我们寻找游戏节省了时间。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总是抱怨我们行业老是在重复劳动会惹恼我。其实有很多很酷的东西,所以不要抱怨了,你们不要去买 Best Buy 里面那些 Madden 不就完了,自己去找写好东西么,或者等 Steam 的大礼包也行。

我不太了解 Avatar,但是很明显它好像还不错,更重要的是,我觉得他们在实时娱乐的帧数上保持的很好,Crytek,我看着你哦,另外,Ars Technica 有一篇该电影的评论

( pic via lifehacker )

3 条评论:

  1. 原文链接错了,正确的是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57006

    回复删除
  2. 恭喜啊,评论里终于见到广告了

    回复删除
  3. @leadbillow 已修正,谢谢
    @GuangTou 。。。之前也有过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