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1207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December 7, 2009 8:55:13 AM
翻译: Xw.Y 2009.12.8

我成长于一个古老的国度,我的母亲过去总是教育我,要懂事,要为他人从互联网收集信息。她说这种话其实有点奇怪,因为那时候互联网还不存在,但无论如何,她是正确的。

第一个大新闻是 Mass Effect 2 将不再有长长的电梯搭乘,取而代之是长长的读条界面。这真是个进步呢。360 和 PS3 上的 BrinkNo More Heroes 也放出了一些视频。Penny Arcade 最近在庆祝他们的十周年,THQ 则往蒙特利尔堆积更多的人手

连 Conan O'Brien 都开始对独立游戏感兴趣了,他对 Sumotori Dreams 做了个含糊的报道。你知道什么叫 Attract Mode 么,还有 ICETRIS ice cube trays?当然会比宜家好一点。还有人说,Gamma IV 会在下一届的 GDC 上崭露头角,还有一键话题。我好像还记得另外一个一键话题的辩论……

正如我上周所说的,Assemblee Contest 的第二部分已经开始了。如果你是一个程序员或策划,现在是时候向那些美术作品伸出邪恶的双手了。

Kellee Santiago,那个人做了 Flow and Flower,有一个演讲,谈论了为什么游戏并不是艺术

今天结束前,请麻烦去看一下 Promit 的博客,看看他的扬声器。如果你住在他那个地区,记得没事的时候去看看他,确保他不会把自己电死。


====
MX518~我也用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