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224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December 24, 2009 2:59:04 PM
翻译: Xw.Y 2009.12.26

哇,圣诞夜呀。我打赌你们没想到还有日报吧?嘿嘿,我正好有点闲,虽然没什么大新闻,但还是有些小事情值得提一下,它们是:

学会放手:如何成功的干掉毁灭公爵。这个标题是我偷来的,因为它很不错,这是游戏开发者应该去看看的,它谈论了早期成功游戏作品的兴起与衰亡。吸取别人的经验教训吧。

在缅因州的一个组织要求封杀现代战争 2。快接近圣诞了,这种闲的蛋疼的圣诞组织越来越狂热了,居然要求封查现代战争 2。如果将威胁等级从 1 分到 10 的话,我们应该将这次标记为 2,因为这个问题组织还指控一家当地的书店老板是会使巫术的人。

裁员情况稍稍好转……暂时的。Heavy Iron 工作室,这是一家 THQ 的半休闲游戏开发工作室,他们一些职员本该在本周被裁员的,但到关键时候据说这件事情被避免了,关键时刻那些本该被裁的员工被继续留在公司中,作为“可控制的风险”存在。希望这家工作室能够好好保住所有的员工,并且这次没有破坏那么多人的圣诞节也是个很好的事情。

Steam 假日销售。我知道我很少贴游戏新闻,但这条是对所有人都不能错过的,Steam 正在举行一个销售,从 1 月 3 号开始,有多达 800 款游戏 2 折销售。在这么多游戏中你一定能找到一个来娱乐一下你的假期。


你们知道有一个 The Legend of Zelda: Ocarina of Time 的粉丝电影作品么?我也不知道,但很明显它是存在的,看起来也不坏,像很多独立电影作品一样,它也有令人影响深刻的,赞叹的,糟糕的以及 WTF(xw.y: what's the fuck,这个大家都知道吧,后面不翻译了。。。他在玩英文的文字游戏……)的事情。



( pic via telegrap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