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228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December 28, 2009 10:07:44 AM
翻译: Xw.Y 2009.12.31

由于刚刚过了圣诞节,今天的新闻实在少得可怜。

显然,Dead Space 是我 2008 年最爱的游戏之一,这里有一个对开发人员的采访

Mass Effect 2 看来有一个神秘且困惑的记录读取方式。如果你原来系统中装过 Mass Effect 还有存盘记录的话,Mass Effect 2 会自动更新你的故事线中的各种决定,这应该是个很好的做法,不幸的是,我已经忘记我原来是怎么玩的了,可能会把“我是一个怪胎”这个记录读进来。

这次的大新闻是 Scott Miller 相信毁灭公爵可能不仅是一个跨平台的游戏项目,还会是一个休闲游戏,它将会是一个一年出十二款的系列游戏,而不是十二年出一款的作品——至少在 2010 年已经有三个项目在开发中了。另一个没那么重要的消息是(但对我很重要),ArmA 的开发商 Bohemia Interactive 正在做 Carrier Command 的复刻版

大家都能无视的新闻,有谣传说索尼正在考虑 PlayStation 4 的多核配置。这条消息事实上是在怀疑 Larrabee 是否能成为一个潜在的替代品——可能是来在以前旧的谣言以及分析师们的种种猜测。

独立游戏新闻,你应该去看看 Cletus Clay 的视频,还有 Sumotori Dreams 的完整版本,哦,我提过 Mountain Maniac 了么,它很疯狂。

好吧,童鞋们,该去休假了,记得 Santa-themed Yie Ar Kung Fu clone 一次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