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091230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December 30, 2009 5:50:14 PM
翻译: Xw.Y 2010.1.4

哦哦,希望大家都从假日的状态恢复了,并准备好过下一轮的新年假。现在是一年中大家都忙于编译各自的游戏,所以都没什么新闻看了。

你是个独立游戏开发者么?你遵循了做和不做么?很多看起来都是很显然的,但我肯定很多人都无视它们了,练习一下吧,至少要试试呀。

游戏 到 电影:我们知道这种事情总要发生,今年在英国,我们看到游戏比电影更加来钱——这里还包括了 DVD 和院线票房的销量。我们在截止到九月份的十二个月中,游戏共有 1.73 百万英镑,而同期的电影只有大约 1.2 百万英镑。如果在考虑 11 月份破销售记录的现代战争 2 的话,就更厉害了。

现代战争 2 的盗版:说到现代战争 2,有报道说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它的 PC 版被下载了 4.1 百万次,还有 970,000 的 XBox 360 的下载版。也就是说,两个月中的盗版量是五百万。好吧,五百万,至少还有人会去购买——他在英国游戏销售榜第一的位置呆了七周了。如果你关心 TorrentFreak 上的数据的话,你会发现 The Sim 3 有超过三百万的盗版,新的 Wii 上的超级马里奥大约有 1.15 百万。

如果你已经在最后的松弛阶段的话,去看看 Gamasutra 最新的文章,是关于将你的游戏最后打包时要做的事情

当然,别忘了我们对 Unity CEO David Helgason 的采访

大家新年好哦,我要在下个十年才能见到你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