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108 沉迷魔兽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anuary 8, 2010 1:08:46 AM
翻译: Xw.Y 2010.1.10

嘿,这里是我最喜欢的 GameDev.net 了!我们几个礼拜没见了,你们这些疯狂的小家伙假期过得好么?我刚刚从一个很冷的地方回来,我的肉身已经恨死我了。如果日报中出现任何粗俗的语言,请责怪我的手指。它们对现在没去玩 Bayonetta 感到有点恼火。

鉴于金融和价格,Gamestop 的销售年度下降了 8.6%。Gamasutra 说:“总销售达到了 2.86 十亿美元——这个销售数字依然是 GameStop 历史上第二好的成绩,最好的是 2008 财年。”

在 CES 上放出的微软最大的新闻是,Project Natal 要在 2010 年的假期启动,更酷的是,微软对 Playstation Home: the Game Room 的回应,Sayeth Robbie Bech:“Game Room 某种程度上是一种倒退。……,现在的这代人,都是玩类似 Centipede 长大的……Game Room 则是把它带回这个市场,那样很无聊。”这个对 Game Room 的论调在微软的主题演讲前,是针对先前泄露的视频的。也就是说,Game Room 看起来其实很不错,我有点感兴趣了。我知道我的个人兴趣就是微软的目标。


你们这些杀人犯和虐待狂们,给你们个好消息,现代战争 2 的下载包在春天就要来了,据说 Xbox 360 的版本能最早的拿到,但能比 PC/PS3 早多少还不知道,这个下载包的内容也不知道。我用 5 美元和你们打赌一定是地图包。你们现在就可以通过 paypal 给我付钱了。

任天堂讨厌环境,索尼和苹果却喜欢。

梅赛德斯的 SLS AMG 上了广受期待的 Gran Turismo 5 的封面。我非常要想这个游戏,越快越好。不幸的是,虽然在日本已经说是三月发售了,但其他地区的版本还不确定。这让我很郁闷。

现在,如果你能原谅我的话,我要离开了,去玩魔女了。或者看 Deadwood。或者让我的身体休息一下,或者去玩魔女。(Xw.Y:好吧,你赢了。)

====
唉,最近好沉迷,不行了,得努力加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