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107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anuary 7, 2010 5:31:09 PM
翻译: Xw.Y 2010.1.10

太疯狂了!新年就这样来了。我今天被电子邮件,@gdevnet 的 tweet 还有电话给淹没了……忽然间我就傻掉了!好吧,我还在这里。

Near Death Studios 几乎就不再生存了。我感到很抱歉,首先是因为他们终于不得不关掉工作室了,其次是因为他们的名字……在现在这个时候还算是个不错的注意,祝他们好运。

GDC iPhone 峰会日程宣布了。没错,今年的 GDC 既有移动峰会,还有 iPhone 峰会,这告诉我们 iPhone 是多么重要的一个买卖。如果某一天我们既有移动峰会,还能同时有 iPhone 峰会和 Droid 峰会的话。。。总之,看看这个两天的日程吧。

Left4Dead 2 的 SDK 公布了,这是一条旧闻,上个月的事情了,但我不记得我是否说过这件事情,也懒得翻旧的日报了,还是提醒一下吧,这个 Left4Dead 的 SDK “将允许玩家直接控制导演逻辑和游戏逻辑,还包括 Scavenger 模式的支持。”。仅适用 PC。

12 小时+(2 个人 x  6 杯咖啡)= 一个 iPhone 程序。Gizmodo 有一个很棒的文章,说了两个人是如何决定做一款 iphone 程序并且执行了。


如果你对 Zelda 粉丝电影被干掉觉得不开心的话,这里还有一个项目可以去看看——Zelda Reorchestrated。如果你还不爽(你咆哮这说“我要看电影”)的话,也许看看 Duke Nukem 粉丝的电影的预览能让你好受点。看起来还不错。

在 CVG 上有个很好的分析,来自 Mark Hamill (从 Joystiq 看到的),如果你不知道的话,Mark 在游戏中做了很多语音及动作的表演,每个人都在说的另一件事情是 LucasArts 从来没有请他在游戏中演 Luke Skywalker,还好 Hamill 对此也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