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0105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anuary 5, 2010 9:10:24 AM
翻译: Xw.Y 2010.1.8

好吧,外面的天气真可怕,但隔壁着火的孤儿院更加让人心烦。

如果你们很熟悉我的话,就会知道我是 Army of Two 系列的死忠,所以我一直关心他们的开发也很正常。在最初作品中最大的弱点是缺乏好玩的多人模式,现在看来他们正在为此工作。载一个典型的 EA 的方式中,有一个游戏模式只对那些预订产品的用户开放。同样 EA 还提醒大家不要穿着死亡套装和骷髅面具生活在正常人类中间

当 EA 说他们在做新的 NBA Jam 作品的时候,我只好再次淡定了。如果他们说他们在做一个新的 Mutant League 或者 Skitchin 的话,我也许会捧着鲜花抱着啤酒冲到他们办公室的开发人员中,但他们说他们还会坚定不移的和泰格伍兹在一起,这和那种绿巨魔们用生锈的火钳互相乱捅掐架是不一样的。

你喜欢 Matt Hazard 么?如果是的话,估计你也喜欢 Xbox Live Arcade/PSN 新的滚动条,Blood Bath and Beyond。不幸的是,和 Tony Hawk 不同,玩 Matt Hazard 的滚动条并不会交到 Will Arnett 这种朋友。

独立游戏新闻,一条令人兴奋的消息,Zero Gear 开始预售了。其实这个已经是旧闻了——我上周就预定了,并且硬盘上已经准备好了测试版本,如果你喜欢马里奥卡丁车的话,你也会喜欢这个游戏的。

正如 Promit 昨天说的那样,如果你是 IGF 2010 入围者之一的话,恭喜你哦,你的游戏很棒,你应该能够得到一大笔钱以及一个大合同。

( pic via 良品杂志 )



1 条评论: